5/04/2007

仰天合体!!!ケロロベースであります!

KEROROBASE-FC2
ケロロベース仰天合体!!!

等了好久小七總算沒有讓我失望~
軍曹基地二代仰天合体在小七發售了!
第一代在之前於本站也有介紹過
是以日向家為藍圖的設計
而第二代如圖片所示是以軍曹為設計藍本
一共有五組,每一組都有一個特定的對象及場景
五個還可以組合成高二十四公分的軍曹
相當可愛雖然在組合後會犧牲掉
一些分開時的機關
但是....
我實在不忍心看見軍曹支離破碎
所以只好忍痛仰天合体~~~


KEROROBASE-FC
合体!!!!完成!!!!!!ケロロベースであります!

當然會犧掉一些
還是會有可用的機關
伍長的火箭炮還是可以發射!
曹長的軍曹車還是可以從腹部出動!
軍曹還是可以從中央控制室掉入軍曹車內...


KEROROBASE-FO
ケロロ小隊!いきます!!!

當然喜歡軍曹的宅朋友們要入手!
喜歡軍曹又沒有女朋友的宅男們一定要入手!!!
因為在組合完成的一瞬間!!!
並非宅女的女友都驚呼『好可愛喲!~~~』
對於積極想要提升人氣的鄉民們
這個組合是助你脫離好人海的救生圈!
一套五組只要五百五!
花個五百五能讓你的異性緣大增!
上街不再需要可魯,當然小黑也可以對牠說さうよなら~
快去小七吧!!!拯救自己的人生!!!

18 Comments:

At 11: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原來是這玩意啊~還真的很精緻吔~!!!
550~~便宜!!!

 
At 11:21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香腸,

可惜你已經有女友了...
不過你可以拿去公司組搞不好你的女主管
就....嘿嘿嘿~~~

 
At 2: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嘿嘿嘿.....

那....你跟山豬怎麼了???

 
At 5:47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香腸嫂,

你都已經嘿嘿嘿了我還能怎麼樣!

 
At 5: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嘿嘿嘿.....

 
At 5:21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果然要按在"發表您的意見"等字
的旁邊一點才能留言.....

如各位想留言的朋友發現有這個問題時
請參照上面的方式來按"發表您的意見"
即可留言~thx.

 
At 5:22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蝦米,

你就只有嘿嘿嘿而已啊.....

 
At 12:55 下午, Blogger JC. said...

之前我來留言....

出現〝blogger 〞有病毒...請不要進入的相關文字...

是blogger 被駭還是我中毒啊.....

另外實在很討厭現在要登入 gmail 帳號!我覺得這個舉動真蠢...蠢的是把整個 e-mail拿來當帳號.....

 
At 2:19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我晃了二十七間7-11才買齊,
深深的體會到seven-eleven真好。

 
At 1:44 下午, Blogger JC. said...

連小花都有了.....

虧我還是玩具收集者....

算了......算了....

我蒐集卡通就好了!

 
At 6:46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JC,

"blogger"有毒?!
沒有耶~我沒有出現這樣相關的文字耶!
所以,可能是老大你被駭了...

+1!!!
同感!真的是很蠢!
尤其是像我的email那麼長一串真的是
很麻煩,所以像google這樣聰明的公司
也還是會有很智障的地方...

Dear 小花,

二十七間....
在下深深被你的毅力給打動!!!
你這種想要提升異性緣的舉動
至少我能感受到!!!好兄弟!

........
JC....
你....請你向小花同志看齊好嗎!?
想想異性緣好嗎!?

 
At 8:05 下午, Blogger JC. said...

我很不宅的你放心.....

 
At 8:06 下午, Blogger JC. said...

倒是你這麼多天不見是去哪裡啊?教招還是出差?

 
At 1:49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JC,

你不宅,可是你是好人
這點我比較擔心....

我去那裡呀!~
請看最新文章~~~~

 
At 8:34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我也沒有出現blogger有毒耶!!不過,關於登入要打很長的信箱帳號,這點從我把blog轉成新版的之後就他媽的一直要這樣用,超肚爛的~
ahsin 您感受到我想要提升異性緣,而且要証明您的blog不是唬爛的…請介紹幾個妹來認識一下吧!
jc 你不宅,只是有些怪,幫你介紹妹也不行,假的小潘潘耶~

 
At 10:07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小花,

我之前有介紹總機給你了
只是你自己手段太老套了...
不過!
現在你有了招福軍曹!
根本就不用有人介紹了!
我想很快招福軍曹就發威了~
靜候您的佳音~~~

嗯....是真的蠻怪的...
不過我想他是個相信命運的人吧~
打死不強求!
假的小潘潘呀!我同學也有一個說~
我想小潘潘不是他喜歡的style
你去找看看有沒有假的ㄚ頭啦~假的朱茵啦~
他可能比較有可能赴約...

 
At 12:18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當兄弟十幾年了,只介紹一個…

找一個有ㄚ頭聲音、朱茵的外形
的極品假朱頭妹給jc好了

 
At 4:44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小花,

我自己都只有交過一次女朋友
你覺得我有那麼多貨源嗎???

喔喔!!
豬頭妹呀!好啊!
這樣他一定超駭的!
點頭如搗蒜,揮棒似風扇~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