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07

4/14-16 香港暫留

灣仔街頭
4/14-16香港灣仔電車(4/16)

最近實在是忙到一個不行
一直到今天才有心情把四月中
到香港觀展時課餘時間自己在香港街頭亂走
拍的照片做一個整理

這不是我第一次到香港,但是卻是第一次到市區
怎麼說呢~香港是一個非常有自己特色的地方
超大的招牌,紅白相間的的士,特殊的飲食習慣
從在巴士上就一直接收到這些訊息
第一天住在尖沙咀的粵海酒店
在合同事吃完晚餐後便到飯店四週去走走


尖沙咀街頭
飯店路口的三角窗

尖沙咀街頭2
一個比一個大的招牌

在小七買了一瓶六百亳升台幣三十四塊的黑可樂後
便回飯店睡覺結束在香港的第一夜

第二天坐地鐵到灣仔會場走了一整天和同事吃完晚餐後
已經是九點多了,原本想去以賣動漫玩具著稱的東方188
也只好做罷,改去旺角瞎逛


旺角街頭
旺角街頭一景

在旺角也有相當多的3C賣場,但是價格老實說還是台灣便宜
另外千萬不要在尖沙咀買電子產品或家電,因為那裡很會匡觀光客
也會騙不懂的消費者,所以千萬要小心!
走著走著便看到了一間電玩店
裡頭放著一台薩克射擊遊戲機
馬上也顧不了別人的怪異的眼光
那起手機自拍^___________^


一百公斤版薩克
雙下巴一百公斤版薩克

搭上地鐵回到尖沙咀孤單地前往海岸邊
我想香港此行最大的收獲就是這個夜景吧~


香港島夜景

10 Comments:

At 1: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聽很多人說香港人對台灣人很不友善 甚至鄙視...真的嗎

 
At 6: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香港並不會不友善~反而出乎意料的好~!
但過個關口的琛圳我就不敢保證了~!!

 
At 7: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我也是每次都經過而已 沒機會留在那裡看看...這次換我要去上海了5/15~30

 
At 9:45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蠻頭,

基本上尖沙咀的電子產品店家
都十分的不友善
在剛到香港時香港公司的老總
就特別告訴我千萬不要在尖沙咀
購買電子產品或家電
當時心想不會那麼誇張吧~~~
不過就在當天晚上
就有從深圳到香港逛街的同事
在看到櫥窗裡一台canon 900TI
貼著標價HK$2400(約九仟六台幣
這台在台灣的售價約為一萬四到一萬五)
便向店家訊問表示想要購買
但是店家在拿出900TI後
立刻拿出一台SANYO號稱10.2M的相機
開始進行遊說
而該同事不疑有他便以HK$3400
(約一萬三仟六百台幣)
事後同事便開心的拿著新買的相機去喝咖啡
沒想到喝完咖啡後
看到同一台SANYO在豐澤的售價是HK$2500
在訊問豐澤店員後才發現是補差點到10.2M
實際畫數為6M
在知道被騙之後
同事便回到先前購買的商家理論
但商家以沒有900TI為由
不予更換
就在此時我和公司副總路過
被該同事同行的同事叫住
說明原由並要求我們去幫忙
在進入店家後便看到店家醜惡的嘴臉
一直強調這個就是有一仟萬畫數
但是箱子上明明就寫著6M
還說要換可以
我們再拿錢出來他就去拿900TI的貨
哇咧!!!這樣不就變成買二台!!!
之後沒辦法只好找香港警察來
沒想到香港警察來也是一副官方嘴臉
還用廣東話說"趕快搞定他們吧~"
之後店家才拿SONY N2來換
明明之前都還有900TI拿出來給同事看
之後卻死也說沒貨
在這次經驗之後
我想香港可能真的是購物天堂
不過應該是對老外那些高收入的凱子爸吧~

Dear 香腸,

如果真的要比我還是覺得台灣的好

 
At 11: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但我弟弟說的不友善是在買早餐的時候...台灣人連賣早餐的歐八桑都鄙視...冏...最後我弟不爽直接把銅板丟到豆漿裡面(老子買了不喝了)就丟在結帳桌上

 
At 9:29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蠻頭,

唉呀!真是太浪費了!!!
大不了一次不去那間就好了
何必跟花錢買的豆漿過不去~~~
這類的經驗
不管在那裡都有
只是不友善跟惡劣來比的話
我想還是這種惡劣的行徑
來的令人厭惡

 
At 11: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台灣就別比了~怎樣都比他們好~!!
至少我可以放心的吃喝~~

 
At 11:24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這倒是真的~

 
At 1:04 下午, Blogger JC. said...

我之前去香港到是沒有被刁難或是服務不周...

我覺得還好啦!但是我是去所謂的酒樓吃早餐....就是大家電影看過專門談判的那種酒樓....還有宴客的時候可以打麻將的那種....

不知道是受到怎樣的鄙視....但是我想把銅板丟在豆漿裡面這舉動還真是帥氣!

 
At 3: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震動環,潤滑液,情趣禮物,情趣玩具,威而柔,精油,逼真按摩棒,數位按摩棒,
情人節禮物,情人趣味用品珠,情人趣味用品
情人趣味用品愛蜜莉,情人趣味用品液
情人趣味用品轉,情人趣味用品娃,
充氣情人趣味,
G點,按摩棒,轉珠按摩棒,變頻跳蛋,跳蛋,無線跳蛋,

飛機杯,男用強精長軟質套,男用強精短軟質套,充氣娃娃,自慰套,自慰套,情趣娃娃,自慰器,電動自慰器,充氣娃娃,
情趣內褲,丁字褲,SM,情趣,情趣用品,情趣味用品,,
情趣用品爽翻天,情趣爽翻天情人趣味艾蜜莉,情人趣味艾蜜莉,情色貼圖,情趣商品,情趣用品店,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