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7

王先生八蛋!你好樣的!!!!

are you mr wang
請問是王先生嗎?是啊!那你去死吧!!!!!啊噠!!!

時間三月十六日上午九點四十六分,在鍵入關鍵字Wii後,
便在雅虎奇摩拍賣網頁上發現一價錢低於目前市價近四仟
塊(七仟塊)之遊戲主機Wii,賣方並留下聯絡電話,要求不
要下標,以電話詢問的方式來進行交易,署名王先生的買家
,號稱自己的舅舅在日本開店,所以寄了五台給他,自己留
一台,手上有現貨四台,以七仟六的價格要賣出,我想說出
八仟跟他買,不疑有他,便向賣家(王先生)預訂一台,王先
生表示會另開賣場以供下標,金額為一元;當訽問王先生轉
帳帳號時,王先生要求本人提供手機號碼給他,他會將轉帳
帳號以簡訊的方式傳送給我(其實這個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也很快的在九點四十七分收到了簡訊,也再打了一通電話表
示會在中午時將金額轉至指定的帳戶內,就順便問了說什麼
時候東西會寄出,結果居然是這一二天(啊不是宅配嗎?),
王先生辯稱他東西放在公司,想說還說的過去~也就算了.

但在看了得標通知後,發現"賣方聯絡狀況訊息欄"與下方的
"賣方給的訊息欄"(有經常在拍賣網買東西的人應該知道是什麼)
所留的資訊根本是兩個不同的人,前者所留的帳號及電子郵件
雖然與後者相同,但是姓名與電話及轉帳帳號卻是完全不同,
一個是王先生住宜蘭(一定是唬爛的),一個是陳先生住花蓮
...

便覺得事情不單純,便打電話給下方的陳x龍先生,在詢問過
陳先生後便發現陳先生沒有在賣東西是個專職的"買家",原
來是陳先生的帳號被盜用,便請陳先生向雅虎奇摩申訴,而本
人則再撥打了王先生所留的手機號碼0916-659-443,表示要
求面交,由於拍賣上會顯示賣家的所在地,王先生是寫在宜蘭
,本人便向王先生表示星期六會去宜蘭玩可否面交,王先生就
開始吱吱唔唔說他明天(星期六)休假,我說那不是剛好嗎?他
就說因為他是上班在宜蘭,假日要回基隆,我就接著說那剛好
我朋友就住在基隆,王先生更緊張了!!!就接著說不方便,說
要面交只能等星期一,我想他可能以為我星期一要上班,沒想
到我就說『好那就約星期一吧!』,王先生便急連說三個好就
掛了我的電話,媽的可惡的詐騙集團竟然想踐踏別人的夢想,
大發橫財!!!王先生!你全名是王八蛋吧!!!!操!!!

雖然這次沒有被騙到,不過我還是打電話報警,結果打到電信
警察隊
,電信警察隊叫我打到一六五防詐騙專線,打到一六五
防詐騙專線一聽到是網路詐騙就叫我打到網路詐騙什麼第九
小隊
,我打到那個什麼第九小隊後又叫我直接到刑事警察隊的

網頁的中間的很小字的『線上檢舉信箱』,叫我自己去打字報
案檢舉,好!為了正義!我打,內容就跟上面的內容差不 多,打了那
麼多字按下send後,出現了下例的字眼...

鄭阿信 先生/小姐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您的問題本局刻正積極處理中,容後會將處理
結果回覆予您。請繼續對本局予以支持與建議,謹此致謝

我只希望...他們在首頁flash動畫裡出現的正義,不是只有
出現在那裡而已,加油吧!不要太公務員了~~~~


P.S 還有他給我的一元賣場居然叫做....
『WILL一元賣場』也讓我覺得是一時情急嗎?!

13 Comments:

At 2: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希望他們真ㄉ可以好好ㄉ處理...這種人太可惡了!!~~~agi

 
At 2:16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沒錯!!!
去死吧!!!!!!!!!!!!!
也不想想我是炸雞米花男!
我在騙人的時候!
你還在『媽媽!扎扣(十塊的台語)~』

 
At 3:08 下午, Blogger JC. said...

還好沒事了!
七千多不是小數目....

還好妳網拍經驗足夠!

我跟我弟的聖衣神話系列,之前就是跟那個上過新聞的那個詐騙賣家預定的!


不過我們是跟她已經買過一兩次了!也都有收到貨品...沒想到最後一次,他居然跑掉了.....一千二還是一千三的!認賠......

當初他在他的 blog 上面寫說!因為這次日本那邊出貨的要定數量出貨!結果一起跟日本出貨公司買的這一票賣家們,覺得無法吃下這個數量....所以紛紛退出....而他自己一個人也吃不下那些數量.....

本來說要退款給我們這些預定的....

沒想到到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而在沒多久....他就上新聞了.....

唉!

台灣玩具市場如果在蓬勃一點的話就好了...

很多東西不用靠網拍買...直接去實體店面!比較有保障啊....(但是這個時候就要考驗分辨正版還是盜版品的功力了.....)

 
At 3:32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蝦米,

我倒是沒有被騙過...
這次又即時視破壞蛋的小招術!
看來...我實在是太luck了!!!
不然連精子跟猴似的你怎麼會被騙呢!!!


Dear jc,

又是聖衣神話!!!
聖衣神話好像很多人因此而中箭落馬...
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想我會加倍的小心
也對雅虎消極的處理方式
還敢收3%的行為感到不恥
也對有關單位的行政及處理能力
感到無力...
所以,各位網路的住民們!
要捍衛自己的血汗錢及權力
只能靠自己了!!!

願原力與你們同在~~~~

 
At 10:44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今天晚上六點二十一分
王先生竟然打電話來了!!!
我也很快的就接起來
王先生在電話裡是這麼說的~~~

王八蛋:「喂~我是王先生~」
我:「喔~~~~」
王八蛋:「你怎麼還沒有轉帳?!」
(語氣有70%失望+30%的生氣)
我:「咦~~~我不是說要面交嗎???」
(心裡的OS是你去吃屎吧!!!
林北已經報警了!!!雖然警察不太可靠...)
王八蛋:「哦!(嘟嘟嘟嘟嘟...)」

所以接下來就是等星期一再來耍王先生八蛋~
哈哈哈哈~

當然我們這些善良的老百姓們!
千萬不可以讓這種敗類太好過!
所以!
本人鄭重在此發起!
『叫老王半夜起床尿尿大作戰!』
老王的手機號碼是
0916-659-443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不過是被老板幹譙滿肚子大便的朋友
還是被老婆吃死死一個月只有三仟塊的氣管炎
甚至是半夜睡不著或是半夜在等A片下載
的失眠族及A片同好們!
不用客氣!一分鐘不用二十塊!
保證可以讓你壓力全消!!!
請認明王先生八蛋
0916-659-443
(你叫伊尿-尿唔久-速速散)
請大家告訴大家!!!
謝謝~~謝謝~~~~

 
At 10:47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對了,打之前可以先設定
不顯示號碼喲~~~

不然就變成王八蛋叫你起床了~~~

 
At 12:03 上午, Blogger JC. said...

所以結論是〝王八蛋會叫床〞?

 
At 12:04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哇哈哈哈~
那是沒有設定不顯示號碼的下場囉~
攻略都給了!
還被叫起床的話
那閣下可能也是姓王了~~~

 
At 11: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我姓王ㄟ....(哭著跑開貌)

 
At 11:44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大鍋大,

嗯...這個嘛...
你就假裝一下你不姓王吧.....
這樣你會開心一點....

Dear 蝦米,

所以你想姓王囉!?
嗯嗯...還蠻像的~

 
At 8: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社會上這樣的shit. 還不少~!!
而像Yahoo這樣只愛錢不愛管事的也不少~
只能說愛敗家的夥伴們~
各自小心~還要像丫信這樣PO出來告訴大家~!

 
At 10:33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那裡~那裡~
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夠打電話
叫王先生起床尿尿而已~~~

舉手之勞罷了~~~

 
At 1: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還好沒有被騙到錢!
後來警方有回應嗎?
看到那樣的處理流程,
讓我想到上次跟J男報案的情況一樣,
東推西拖結果也沒有下落...
另外對付王八蛋這種人除了叫他起床外,
真要讓他受點制裁,
感覺也不太容易,
光靠警方又有點不可靠,
就只能靠自己的正義感收集相關證據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