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6

重金打造裝飾比樹葉多的聖誕樹

snowman
可愛的小雪人(photo by Sony Ericsson K800i)

my frist xmas tree
第一棵聖誕樹完成!!!! (photo by Sony Ericsson K800i)

以前一直夢想著能有一棵自己的聖誕樹
這個願望總算在二十七歳這年完成了~
當然也因為這個能量累積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
所以在裝飾上跟女友可以卯足了全力
所以樹上的裝飾品可以說是重金打造
綠色的部份都快看不到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發現
樹可以在大賣場裡買
很便宜,但是裝飾品千萬不要在大賣場裡買!
因為貴又爛又難看!
要到十元的店(就是沒有貼標籤就是十元的那種店)
裡去買!便宜又好看!保證物超所值!!!
大賣場就只要買樹跟一大筒的裝飾球就好了~

在女友發了狂的裝飾之下
及以在最後披上了聖誕燈及樹頂的星之後
總算大功告成,完成後兩個人還得意的
開燈關燈,開燈關燈,拍照預覽,拍照預覽
直到受不了從客廳裡冷颼颼的空氣為止...

13 Comments:

At 2: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原來有很多人都夢想著自己擁有一顆聖誕樹丫~太神奇了!

 
At 2: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在此更正~是棵不是顆~我打錯了!

 
At 3:21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當然~!
這樣家裡才能有過節的氛圍~
也能讓家裡多一點不一樣的感覺呀~

 
At 8: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們家小時候也會放一棵。
長大之後可能是因為要收要拿很累
所以就再也沒有長出來過了。
可能在搬家時也資源回收了吧…

 
At 10:48 上午, Blogger kenlin said...

cool~

 
At 4:30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to 蝦米,
看來鱷魚也是會流淚的~

to 樹難澆,
你是我看過最怪的基督還是天主教徒~

to Ken,
小酷而已啦~哈哈哈哈~

 
At 11: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喔!是嗎?你認識的天主教徒都會在家放聖誕樹喔?還是你指的是名字的部份…

 
At 11:27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to 蝦米,
牠是你的親戚嗎?

to 妹難交,
我想是個性吧~
很少天主教徒在天主的聖名之下
還可以那麼變態的~哈哈哈~

 
At 11: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什麼在天主的聖名之下,
講的我好像是在做愛之前會說
「我今天要替天行房」一樣。

 
At 9:40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to 蝦米,
那你也要穿水手服哦~

to 吾難教,
有可能哦!
早上你高中時期就有跡象顯示了!
你媽問你要不要吃飯
你不就『※沒性慾』三個字脫口而出了嗎?
(※原本他是要講沒吃慾)

 
At 11:05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不穿水手服的話
穿鱷魚裝也可以接受啦~

 
At 2: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想不到這件事讓您印象這麼深刻,
還好之後沒有發生和哪個妹仔出去,
然後說:
「能和妳出來約會真是我的臨(榮)幸」

另外,我原本要說的是沒食慾不是沒吃慾,你看你再記這麼熟,哪天就換成是自己脫口而出沒性慾了。

 
At 2:22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哈哈哈~
這個太有曉問了~
我想蕃茄頭可能聽不懂哦~

關於說錯話的機率
這你太可放心~
對什麼人說什麼話的模式切換
我可是高手~~~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