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6

X'MAX

xmax
各位熟悉及陌生的親朋好友們!聖誕快樂!!!

很快的原本新的一年也快過完了
不過沒關係更新的一年緊接著也來了~
本站也算是撐過這一年了
也感謝固定班底的持續性的灌水
讓本站還算小熱鬧~感謝你們~~~
當然不小心路過及沉默的朋友們!
還好有計數器讓我知道你們也現身於此~
當然也感謝你們不辭辛勞願意浪費你們
寶貴的時間於此,是也~
當然!
還是要跟諸位說聲~
聖誕快樂!
Merry X'mas~~~(^ ____ ^)

17 Comments:

At 10:26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還是要感謝你願意
上來浪費時間~~~^_____^

 
At 10:5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是除了MSN外另外一個喇D塞的好所在~!也感謝丫信用心經營才能讓大家繼續在這喇塞~!!

祝聖誔快樂~!!!

 
At 12: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猴..中肯的馴鹿...上面的聖誕老婆婆是誰阿

 
At 6:42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to 香腸,

不管是來喇底塞還是來吐糟的都歡迎~
當然也祝你聖誕快樂~~~

to 小匿,

還會有誰~不就是女友大人~

 
At 1: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是我啦 不知道為什麼 名稱就不見了變成匿名者...

 
At 1: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女友好像畫了小隻了點~!!

 
At 12:09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現在是大家來找碴單元嗎?

 
At 10: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什麼你要把鼻子和鹿角的繩子畫出來?

 
At 11:31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因為我凡事注重細節~~~哈哈哈哈

坐在拍落特的旁邊啊~
那閣下是那位啊?!
你以為我是記憶王嗎?

 
At 12: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常常唸別人愛回家的……

 
At 1:06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哈哈哈~

原來是只差不能用單車來吃飯睡覺拉屎兼上床
的單車男啊~
對了~單車男~
你的部落格怎麼不能留言啊!?

 
At 8: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知道耶!
不會是因為我換了beta版的blog吧?
很不習慣~你們要換要考慮喔!

 
At 4:33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to 蝦米,
其實那不是在飛...只是在跳而已...hohoho

to 單槓王,
怪不得!真是的...
不要自己亂改啦!改回來!!!

 
At 11: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以改回來喔?我不知道怎麼改耶~

 
At 11:29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我也不清楚耶...
可能改不回來...

不過你的女友應該是蕃茄頭才對~哈哈哈

 
At 11: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了,針對你在『信』字上的心理測驗,我有了新的解答。

 
At 9:41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解答?!
在那?
我怎麼沒看到!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