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6

Red Bomb No.4

red bomb
呃啊!......

不知為何~~~
是因為自己的朋友都到了適婚年齡了嗎?!
不然怎麼會一連來了四張紅色炸彈!?
有高中的同學、二專的同學、二技的同學、以前的同事
全都結婚了...

不過,也成了另一種的同學會
其實大也就真的把他當成同學會
完全不在意台上致詞的人講到那去了~
自顧自的話當年~
許久不見的同學每個人都發了福
但是談話的噴飯程度卻仍是不減當年的威力

不過想到那麼多人陸陸續續的步入家庭
不知覺的也就想到還在存錢的自己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連本帶利的把錢討回來啊~~~~



14 Comments:

At 12:3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蝦米~你不老因為不久前你才剛進補還過鹹水的!!看起來補得不錯~!!

別說是你..我也是被炸的其中一人..
同事一包.....國中同學生小孩一包.

今天去研討會遇到高職同學才知嫁的嫁...十一月又有一個要訂~還好不熟!!

 
At 11:33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to 蝦米,

你這個抓片瘋子!
現在都用抓片的"灌"用語!!!

你不是不老...
是已經老過頭了~哈哈哈哈~

to 香腸,

同事一包...
你都要已經黑軍了還包個鬼啊!
小心收不回來了!!!
去研討會遇到過去的女同學啊~
還是人妻呀!
看來香腸也被蝦米給污染了...嗚~~~

 
At 1: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丫信你又是在說什麼鬼~!!
沒興趣玩別人的~!!

 
At 9: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踢....................

哪天我也丟個炸彈給你...

 
At 9:59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好啊!
如果有那麼快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

 
At 12: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T
我哭..
阿信75我............>O<

大概要等個3-5年˙吧..哀..

 
At 3:15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呼呼~
那還有三到五年的緩衝期
可以存錢~哈哈哈哈~

 
At 2:0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星期天去參加了
二技同學小暴的文定喜宴
雖然在交通工具的搭乘上遇到了
不少問題,但總算是順利到達~~~

當然也遇到了久久不見的同學們
志豪,煜暢(蕘伯),阿陞賢伉儷
當然還有新嫁娘小暴
理所當然的又是一場小型的同學會
知道到了大家的近況
也知道了蕘伯改名的原因~哈哈哈
雖是玩笑話,但也是有參考的必要~
在回程也要感謝志豪的順風車~~~
新車耶~~~讓月光族的我,可以少一大筆支出~
感恩啊!!!志豪大哥!!!

總之,算是紅色炸彈帶來的難得聚會~

 
At 4:3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_-;

你是第一次看「我們這一家」啊?!
感動成這樣....

 
At 10:34 上午, Blogger 購貢丸 said...

哈哈!!!我來灌水囉~~~~

除了結婚一包...你還可以多生幾個!!!
一次要的夠....哈哈!!!

咦?!我幹麻這樣對待自己荷包阿??

 
At 2:33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放心~
我會讓你們有充份的時間準備的!

 
At 7:4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只怕有個萬一...

 
At 7:09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O_O;

不怕萬一,只要一萬~~~

 
At 10: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小爆...感謝你跟豬姐姐那天的參與...其是我也很不想炸(我低調)...但是有個大嘴同事兼同學把這事給Po了出去,想了很久..跟豬姐姐當了兩年好厝邊,也受你們照顧許多所以還是來沾沾喜氣囉....改天我換你炸囉~~ ^^ ~~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