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7

三月十日阿吉婚宴一日遊

b1d7scd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結婚照~

或許對大多數的男人而言
這張照片可能會有失男人的面子
但是我看到的是一個男人的氣度與不拘小節
而這也是我所認識的阿吉
一個成功的工設人準備邁向一個成功的老公


DSC00206
藝術街一景

在三月十日下午一點整
在預定的地點景安站順利搭上香腸號
出發前往此行的目的地-台中
由於是下午六點三十二分開席
所以香腸賢伉儷、我及女友大人
便到台中的藝術街去閒逛喝個下午茶
算一算也有近六年沒有來台中了
在亨受了春水堂有一半是冰塊的巧克力奶茶後
一行四人漫步到了東海大學
我想東海大學的學生腳力應該都蠻強的吧
每天光爬這些山坡我應該放假也不會想出宿舍吧...
在流了一些汗後總算到了進來東海的目的-路思義教堂

DSC00228
總算看到路思義教堂了!!!!呼呼~~

陪隨著夕陽及女友大人的腳痛
我們踏上了前往大里的路上
不過,台中的路彷彿是迷宮一般
(不管是去還是回都有小迷路一下...)
幾經波折,我們還是在預定的七點到了囍宴會場
當然,大家都在等著惡整新郎新娘
在幾杯怪異像是泡在福馬林裡的雞胇仔的特製調酒後
也到了婚宴的尾聲
當然免不了大合照囉~
祝阿吉及吉嫂!百年好合!早日生個吉娃娃~~~

伍佰小潘潘婚禮(台中大里)
接下來就是當個成功的老爸了~~~哈哈哈

此行感謝香腸、香腸嫂、大鍋大及大嫂的便車
也感謝輝哥提供的大合照~謝謝各位!!!感謝你們~~~

9 Comments:

At 9: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一次開車開到失去我原有的耐性~只能說台中的路太了不起了~!

基本上我不敢玩太大~不然報應會跟著來~!不過我想....就算我這次不玩人~下次也"鐵定"會被玩~!

 
At 9:51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香腸,

香腸....
那你何苦不玩呢???

看來你只能開始祈禱你囍宴那天
沒有東西是可以被裝進杯子裡的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Dear 蝦米,

真是期待你的囍宴呀~~~~

 
At 10: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久沒有參加這麼"有感覺"的婚宴了...

經由"阿吉叩頭事件後"暴露出"雲科工設男都是酒國卒仔"的隱藏危機,果然阿吉這張結婚照是有象徵意義在的...,在場的都是酒國女英雄阿....

....有自覺是件好事..平常多多預備鍛鍊自己的胃腸以消化各樣挑戰,多"高官"一些可以檔酒的親朋好友,準備哪一天自己是男主角的時候派上用場阿

 
At 9:39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是啊~是啊~

我現在就要開始培訓我的擋酒人材了~
來!乾!!!

 
At 11:3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山豬很夠力了~!拼了死灌我的香腸嫂是怎樣~!灌成死魚我晚上玩什麼~!!也不為我想想~!!!!XD

其實那天.我不知怎麼玩人~只能看著辦~!也提供自己一個參考~!

 
At 4:1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那的話~~~
灌成死魚你才可以溜去金錢豹呀!!!
都不了解我的細心安排.....
香腸是大笨蛋~~~~(哭著跑開貌)

 
At 5: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害我喝這麼飽,香腸是大笨蛋~~~~(哭著跑開貌)

 
At 11:3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哎呀哎呀 你們就講好一起結婚一起請就好了阿...檔酒可以互相檔ㄟ 到時候拼酒你們一定無敵的啦(不要眼睛昏花拉錯人就好了...)

 
At 2:22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大鍋大,

是這樣嗎?
那可能會變成灌酒大會耶!!!!

Dear 蝦米,
這個梗有點老了...哇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