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7

教育召集again....

教召AGAIN
男兒立志在沙場~男兒立志在沙場~預備唱!

請不要再說『你怎麼那麼衰啊~~~』
是的!我第二次被教召了!
爽不爽啊!?
可以很直接的告訴你~不爽,很操
生活作息完全按表操課,
去了整整七天六夜
前四天還沒去過營站
讓我完全想起新訓時可憐的模樣...
還好連上的弟兄都還蠻好相處的
還遇到了新訓時睡我上舖的同梯!
巧的是我們兩個前一次的教召地點也一樣
只是時間不同,也聊了許多當新兵戰士時
好笑的回憶~

七天說長不長說短還真的是渡日如年...

七天完全照課表走,早上早點名完還要去繞著操場唱兩首軍歌
要去吃飯行進間也要唱歌答數....
這次教召還要評分,各項通過了才能得到合格證書
得到合格證書下次就不用來嗎?沒人知道...
雖然大部份的科目都是筆試,但是打靶就只能靠運氣了
誰知道槍是不是準的,還好打靶還蠻有自信的(如果槍是準的話)
打滿靶的人可以得到如下圖的爛獎品


滿靶
早知道打中三發就好了...

打了滿靶幸運的全項合格就可以得到下圖所示的合格證書


合格
已經合格了下次就不用再找我去了吧!!!!

如果運氣再好一點
就可以得到如下圖所示的獎狀


電腦選的
不要問我是怎麼拿到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想是電腦選的吧~~~


不過在上台領獎時發生了一件爆笑的事
領獎人員列隊前進領獎時
在要通過司令台向旅長敬禮時
有一位弟兄的鞋子被後面的人給踩掉了
人向前走,但鞋子留在原地(哇哈哈哈哈)
媽的...害我在司令台上一直快笑場...

總之,希望明年不要再教召到我了!
讓學弟們去吧!

19 Comments:

At 6: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蝦米

哈哈哈...成果輝煌...
果然視經驗豐富

 
At 9:22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蝦米,

解召出營門時
旅長還在門口對著大部隊說...

『明年再見~』

這算是預告嗎......

 
At 2: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蝦米

我覺得上天特別眷顧你....

你表現特好...軍中需要這種人才...因為不多ㄌ...你讓旅長風光...他當然會讓你『明年再見~』囉...

加油...旅長很看好你...旅長的績效就靠你ㄌ....

哈哈哈

 
At 9: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你把自己畫瘦了...這根本是新兵時的身材阿...不像教召啦

 
At 1:12 下午, Blogger kenlin said...

向英勇的阿兵哥致敬~

 
At 3:31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蠻頭,

我去教召操個七天
回來就跌破一百大關!!!
所以還不算太誇張啦~~~^____^

Dear 肯恩,

那裡那裡~只是去當個七天的稅金小偷罷了~

 
At 8:38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t 8:39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得這麼多獎,讓我深深的覺得,您真是當兵的料耶!我這種國軍不要的國民兵向你致最高的敬意!

 
At 9:5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小花,

快別這麼說!
國軍不要你是國家的損失!

 
At 1:42 上午, Blogger JC. said...

真多獎狀.....真辛苦.....

熊,我想你隨便就可以贏阿信了.....

 
At 9:52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JC,

你是指打手槍這個部份嗎?

 
At 6:33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人算不如天算~~本來幹幹叫的人是我~~
結果不用去的人也是我~~
看了丫信你的豐功偉業後~~
你不用怕失業~~~~也不用去炸雞排
去軍中騙吃騙吃就能安然度過一生了

香腸留~!!!

 
At 10:20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香腸,

我是運氣好~
不然全中華民國有那人可以單槓拉不到一下
爬杆爬不上去還可以當士官的...

運氣好而已啦~哈哈哈

 
At 11:57 上午, Blogger JC. said...

我是指 熊 可以輕易的製做出任何妳能想像的到的不管是正獎狀或是證件等等的東西!

 
At 11:53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JC,

喔喔喔!!!
那不從軍實在是太可惜了...
我記得以前當兵的時候
還奉營長之命
仿造軍用駕照
鋼印還用十塊來敲喲~
結果...


還是被抓包了....
營長被鑑測官狗幹...

 
At 2:35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那滿靶的獎品是三小?

 
At 1:16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YL,

你覺得那一個像獎品呢???

 
At 8:20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唉?就是那個看起來像小學時候學校旁的家庭文具店賣的四色筆筒的東西。那是筆筒嗎?從照片中顯示的質感應該三十元就打死的吧?又有疑問,軍人送啥鳥筆筒啊,應該是有別的功能吧,猜不出來。

 
At 1:2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Dear YL,

果然是未來台灣的廣告人!
眼睛已經不在是白色的了!
沒錯獎品就是那個五顏六色的筆筒!
三十塊是售價吧!
成本加人工我猜八塊台幣左右...
另外,你提出一個好問題!
軍人送筆筒有個屌用這個問題
老實說,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從先前的價格問題
我們可以大約推敲側寫出他們當初
在採購時的大約情形如下:

軍官: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一兵:啊!就那個筆筒好了!就它最便宜啊!

軍官:買這個啊?

一兵:對啊~反正不是自己要用的~
隨便就好了啦!

軍官:也對!老闆幫我包三十個這個!


想到這裡不由得想到了過去...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