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6

ペコボンじんSUIT-MK-I參見であります!!!<

藍星人SUIT3
KUSO新作-藍星人SUIT-MK-I參見であります!!!
會有這個想法是最近去士林夜市被老闆半強迫的方式下買了
二顆軍曹大頭蛋二代後,回到家裡望著兩顆軍曹大頭蛋蛋殼
時,鬼點子超多的女友提的
IDEA!她說你可以做藍星人SUIT啊~
或許是一句玩笑話,但讓我一時靈光乍現!便在隔天立刻上網
找有沒有藍色西裝的十二吋人偶~原本以為希望不大,但是還
真的讓我找到了!等了整整六天又十一個小時,才讓我捕獲重
要的西裝素體,就在昨天晚上正式峻工!哈哈哈!
我想KERORO藍星人SUIT-MK-I跟牛皮紙假面騎士將會我輩未
來重要的發言人!!!哈哈哈

28 Comments:

At 1:32 下午, Blogger kenlin said...

這個酷!不過還少個公事包!

 
At 2:32 下午, Blogger JC. said...

太屌了這個!你第一名!

 
At 3:1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哈哈哈~蝦米~你可以去雅虎找啊~應該還有只是不是藍色西裝~很便宜不到八百~
不行啦~我的頭像製做才剛開始而已~

公事包是嗎!?看來又要破財了...

哈哈哈~不敢當不敢當
只是拾人牙惠罷了~~~

 
At 3: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原來是這個丫~~!你肖想很久了..總算讓你組合了!!

 
At 9:31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這個是大蛋二代嗎?怎麼表情和一代的一樣?

 
At 9:42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沒錯!肖想超久!
一直不想八百直購
多等三天終於六百結標~~~

果然是軍曹迷小龍!!!
沒錯!這是一代的軍曹大頭蛋!
文章裡提到二代軍曹大頭蛋是觸發
藍星人suit事件發生的關鍵,
但是我是先拿一代的普通表情來制作~

 
At 10:18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買漫畫找我。二手也行喔!

 
At 10:17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喔喔喔!!!
這是什麼意思?
請說清楚!講明白!

 
At 12:13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喔,那你有買二代大蛋嗎?

 
At 11:43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就是joy開花蠂啊!
所以要買漫畫我可以找她。

 
At 10:01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當然有買呀!不然就沒有新的表情了!!!

嗯嗯~joy開花蝶啊~
嗯嗯...那joy是那位啊?

 
At 1:38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讓我很enjoy的朋友。

 
At 9:07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我想....
應該是女性朋友吧....

 
At 12:13 下午, Blogger JC. said...

請問花兒可以提供更詳細的資訊嗎?

例如說如何取書,是否有折扣優惠,書套贈送等等!謝謝。

 
At 10:15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目前小花所提供的資訊為...
可以買便宜漫畫或二手漫畫,
小花將免費二十四小時送貨到府服務~

 
At 2:14 上午, Blogger K said...

端詳了一下....

這廣告會不會打得太無厘頭了點,
硬生生把原本的討論話題拉開!

 
At 10:26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沒錯!
簡直是一種強暴!!!

 
At 12:12 下午, Blogger JC. said...

哈哈哈!

嘿嘿....

 
At 4:29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你這兩個嘿的連音...
怎麼聽起來挺變態的...

 
At 12:08 上午, Blogger K said...

其實他是在唱康康的:

快樂鳥日子。

 
At 5:43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喔喔喔!!!
果然是好兄弟!
現在就準備要獻唱了!!!
讓我好生感動!

 
At 2: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公事包...
只會讓我想到莒光袋......
(對不起版主啦,
我現在可是深受中華民國陸軍洗腦的受害者....)

 
At 6:03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果然是國軍健兒!!!
滿腦子都是軍中的事!
好!不過莒光袋真的用不到多少次的鳥東西...
感覺就像是軍中跟軍用品店的官商合作...

 
At 4:18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莒光袋讓我想到昨天的新聞反攻大陸的國光計劃,挽什麼時候可以印一份給我們看?

什麼我的廣告簡直是強暴…
那我的blog不知道被各位生姦了多少次咧~

 
At 9:38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我們在那裡都是辦活動比較多~
沒有打廣告喲~

 
At 12: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那吳先生要不要報案啊?
妨害性自主可是公訴罪了。
國光計畫不是公開了嗎?
那應該可以在圖書館找到資料吧。

 
At 10:1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GERO~GERO~GERORI~
TAMAMA二等兵你說的太好了是也!

 
At 2: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補充一點,
莒光袋現在已經被我放滿零食啦~~
挖哈哈哈.....
(阿陸真可憐,
這樣一點小事就滿足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