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06

開春。陽明賞櫻

八重櫻
八重櫻-SONY DSC-T1
(圖多請耐心等候,謝謝賞圖~)

八重櫻近照
八重櫻(近照)-SONY DSC-T1
年初二,天氣晴;趁著今天的晴空萬里便出發探櫻!
在年前就得知陽明山上櫻花開了,但礙於時間與天氣的影響而未能成行
今天總算得償所望,當然也拍了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雖然不如日本的壯觀,但是卻也是別有風格~
想親眼目睹的朋友也可上陽明山看看,延途民宅路樹都能看到哦~
昭和櫻
昭和櫻-SONY DSC-T1
昭和櫻繁
昭和櫻-SONY DSC-T1
昭和櫻團
昭和櫻-SONY DSC-T1
梅
梅-SONY DSC-T1
除了櫻花之外,還有少許的梅花點綴在枝頭
不過就是長的高了點就是了,拍不太到...

吉野櫻
吉野櫻-SONY DSC-T1
這是下了陽明山在路上看到有一戶人家的吉野櫻看的超美的!
二話不說立刻緊刹車,拍照留念!當然也拍了些跟各位分享~


吉野櫻團
吉野櫻-SONY DSC-T1
吉野櫻繁
吉野櫻-SONY DSC-T1



25 Comments:

At 11:06 下午, Blogger kenlin said...

超棒!我也該找時間去看看~

 
At 11:29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沒錯!
帶全家人上山走走也是不錯的哦!
只是人潮也蠻多的...蠻塞車喲~

 
At 1: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您是帶全家去嗎?

 
At 9:11 上午, Blogger nomula said...

可不可以也帶我們去?:P

 
At 2:14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小妖~我是跟我女友去的,因為我的歐拖拜不可能載全家人...

野村~那你要請有大車的人出車囉~哈哈哈

 
At 6:27 下午, Blogger K said...

可惡,過年唯一天氣好的一天,
居然被你這麼逮著了....

你講謝謝賞圖,
我是不是該回「推美圖」阿?

 
At 12:15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哈哈哈~
其實我早就想去看了~
好家在我那天有去看,這些天的天氣又怪怪的了,老天爺啊!再給我們好天氣吧!!!

ㄟ...是我想多了嗎?
怎麼覺得這個「推美圖」三個字
不太單純咧-_-;

 
At 11:25 上午, Blogger JC. said...

那我是不是該說〝好床〞?

 
At 7: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砍掉重練!
砍掉重練!

 
At 11:41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ㄟ...這個"好床"又是什麼意思啊!?

又要砍掉重練啊?
不要啦~~~~

 
At 12:42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ㄟ...這個"好床"又是什麼意思啊!?

又要砍掉重練啊?
不要啦~~~~

 
At 12:14 下午, Blogger JC. said...

想必 哭妖 是你的好朋友喔!

而且它是說誰要砍掉重練啊?

 
At 5:53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哭妖也是你的好友哦!
其實我不是很懂他砍掉重練的意思...
哈哈哈哈

 
At 6:06 下午, Blogger JC.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t 1: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砍掉重練只是我覺得你們剛好都在講網路用語,我就提一個線上遊戲常講的詞兒囉!沒想到無心插柳…(有人姓柳的嗎?如果有一定很不喜歡看到這句話吧!)

 
At 6:24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是啊~
而且還柳成嬰...肚子還被搞大了...

 
At 1:1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您真內行!低級鬼。
我有說要插哪嗎?

 
At 9:52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這樣啊...
我直覺認為你就是要柳的那裡~

 
At 11:25 下午, Blogger JC. said...

還是說,姓柳的轉錯方向?

 
At 9:40 上午, Blogger JC. said...

我等等也要出發嘍!

 
At 1:18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出發的意思是...
要去搞大someone的肚子嗎?

 
At 2:21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沿途見人就問「柳先生?柳小姐?」

 
At 9:31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ㄟ....
問柳小姐我是可以理解啦...
只是問柳先生我想可能又會把你推回...圈裡

 
At 2:28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服了你啦!總編、畸戀媒人、抹黑高手。

 
At 4:42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哈哈哈~
還請多多指較~~~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