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06

ケロケロケロリ。第十一次侵略即將展開であります!!!

keroro11_02
第十一集將於二月七日於台北國際書展正式展開侵略!!!

前情提要~
為了接管侵略藍星的作戰,
GARURU小隊開始進行清除KERORO小隊以及相關人士的作戰。在他們強勁的攻勢下,除了日向家的人之外,KERORO小隊的成員們一一被擊敗,其他人也被抓了起來。冬樹和夏美能解決這次的危機保護地球嗎?

喜愛鋼普拉(鋼彈模型GUNdam PLAstic model之日文簡稱GUN-PLA之中文諧音)及動畫影集的外星侵略地球特殊工作先遣部隊的隊長KERORO軍曹(軍曹為相當於本國的士官階級的中士) ,因故被地球人活抓並成為地球俘擄的爆笑故事,是近來人氣高漲的漫畫及電視卡通影集;但將於今年的三月十一日於日本上映劇場版鉅作,喜歡軍曹的朋友可以到下述的網站觀看預告!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中文版的十一集即將上市的消息了是也...ケロケロケロリ~


6 Comments:

At 9:16 下午, Blogger JC. said...

真巧的是,動畫出到第91集了!

 
At 9:14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喔喔喔!!!
我只看到第九十集而已!!!
好想看啊!!!!

 
At 11: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91....我抓到了!!嘿嘿嘿~~~

 
At 12:24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to 機八豪
也是啦...之前那麼"忙"~
現在應該有的是時間可以看了~
一次看完九十集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喲!!!

to香腸大大
算我求你了! 香腸菩薩~香腸佛祖~

 
At 1:57 上午, Blogger JC. said...

Sorry 我剛剛發現我抓到的最新的是92集了喔! gi gi gi gi gi gi .....

 
At 9:10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ケロ!?原來JC真主在這裡啊!!!ケロケロケロ~ケロケロケロリ~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