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6

樣張。阿信手工特製賀年卡現身!!!

賀年卡樣張
*阿信特製手工賀年卡樣張
刻反了
白花了一仟大洋...
這就是阿信特製手工賀年卡的真面目,對不起讓各位誤以為是新曆年的賀年卡,本人再次在此重訷此賀年卡將於農曆年前寄至有留下地址給阿信仔的朋友,當然還沒有留下姓名、郵遞區號、地址給阿信仔的新朋友及老朋友們只要在一月十八日以前將姓名、郵遞區號、地址寄至
max.cheng@crs.com.tw即可,完全免費!感謝各位這一年來的批評與指較,讓阿信仔能夠有動力持續下去!謝謝各位!!!

P.S 另外還要感謝我的寶貝女友的細心巧思~新的一年同樣還請多多指較!

20 Comments:

At 10:57 下午, Blogger kenlin said...

max,麻煩你了!地址明天跟你說,感恩~

 
At 12:36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真是用心的好友,我這個門外漢很想知道這是自己一點一滴刻的嗎?

 
At 9:23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to ken
感謝您的支持!!!

to 花爺
您太抬舉我了~
不是耶~~~是花錢請人刻的~

 
At 12:04 下午, Blogger JC. said...

你真的真的.......太.....強了!

受我一拜!

 
At 1:1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快快請起!
因為有太多的朋友不可能隨時能夠問候,
只好借由一張明信卡了表心意啊~~~

 
At 10:55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還沒有寄地址給阿信仔的朋友們要注意了!
在寄給各位的明信片上會有專屬編號,阿信仔將會抽出幸運的朋友,將送出價值五百元以上的小禮物哦!請密切注意本站公告~謝謝各位的支持~謝謝!

 
At 2:13 上午, Blogger JC. said...

pick me pick me!


請問到時後有律師作證嗎?

 
At 2:51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沒有耶~
擺明了黑箱作業~哈哈哈

 
At 12:06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哈~
因為看到日本人有寄賀年卡的習慣,覺得這是聯絡感情的好方法,雖然平時可能因為時間及空間的因素而不能常見面,故借由它來傳遞彼此的友誼長存~

另外,期待你的作品喔!

 
At 2:12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此次抽獎活動由住在三重的何小餅先生中獎!
感謝各位的支持!開始期待來年的賀年卡吧!

 
At 5: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完蛋了!! 黑箱作業居然還沒抽中我??

 
At 5:30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我也想抽到我自己呀~
黑箱也是不得已的,沒錢請律師呀~各位~

 
At 1:00 下午, Blogger K said...

那個是印章嗎?

希望不是....

如果是的話就刻反了。

 
At 3:37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沒錯!
果然是明眼人!!!
所以...我又花了八百塊去重刻一個

P.S是老闆看我可憐才算我八百的...

 
At 10: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謝謝阿信,
回來就看到你寄來滿滿祝福的賀年明信片了~
應該留金六結九O七O九附四五號信箱,
這樣你的大作就可以給全連弟兄欣賞了。
哈~!

 
At 10:55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喔喔喔!放假了啊!!!
多放一天假,少當一天兵!
這是軍中不變的真理!
是啊~沒寄到軍中實在是我的磒失
搞不好就接到國防部的單子了...殘念...

 
At 11:33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忽然想起來,我怎麼都沒有版主去當兵的記憶?

 
At 12:1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ank you, Max~ I got your card~ It's lovely and i like it very much~ Thanks again...... Ivy

 
At 11:43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我說花爺啊...
因為我去當兵的一年七個月
你們剛好在拼事業...
而我則隨著部隊南征北討...

 
At 11:45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to Ivy,
期待明年的卡吧!有你們的支持與肯定是對我最大的動力!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