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06

唉喲!我的脖子~~~

脖子好痛啊...
啊!逹!逹!我的脖子!!! (由於本人有傷在身不便親自演出,特由假面一號代為演出~) 自從星期六脖子莫明奇妙自己扭到之後,就揭開了倒楣的命運,脖子扭了也就算了,我舅又說要拔罐,結果拔了老半天,隔天感覺病情更嚴重了...然後手工賀年卡的版子又刻反了,白花了一仟塊大洋...昨天又請了快一天的病假...等了近一個小時只看了不到五分鐘的醫生,看完醫生後在人行道上又被一位大嬸的排氣管給燙傷了小腿,掉了一大塊皮,回到家老媽又幫我擦了不知名的藥膏,唯一比較幸運的就是昨天睡的超飽的...唉~希望楣運能隨著乖乖吃藥而離我遠去~啊!逹!逹!我的脖子...

8 Comments:

At 10:38 下午, Blogger kenlin said...

max,多保重咧~明天去買樂透好了!!!

 
At 1:33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真的運氣這麼背啊!
我看你是把霉運用完,
過年打牌大撈一票吧!

另外想到要問你,那個在誠品旗艦店四樓文具那裡一進門第一個的鐵人兄弟,他的關節是不是內藏的?

 
At 9:15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to ken
喔喔喔!樂透又連貢了嗎?!看來要來試試手氣了!!!

to 花爺
過年打牌啊?我家好像沒這習慣耶...看來只好來買個樂透了...

嗯...你看到的是裸著上身的鐵人公仔嗎?如果是,那關節是內藏的;但是不太能任易轉動.如果是有穿工作服的則是關節外露式的~

 
At 5:07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哈哈哈~
你都用的那麼過度了~
要小心的是你~哈哈哈

 
At 4:49 下午, Blogger nomula said...

我也有這種經驗過,可以理解您的痛楚..
不過頸部周圍組織精密,看網路醫學是說儘量不要再去外力按壓,以免二次傷害~
一開始要涼敷,之後再熱敷,
受傷期間避免任何激烈運動,跟提重物..
相信您很快就會好ㄉ!

 
At 10:51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果然是過來人!!!
跟醫生所講的一模一樣!
正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千萬不要亂拔罐,像現在我就覺的自己的背好像...


好像天九牌...

 
At 1: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像...101黑白斑點狗!!

 
At 4:55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一看就知道是誰留的言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