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6

除舊。捲起衣袖大掃除

大掃除
來個除舊佈新大掃除吧!
每個星期六日的上午,阿信仔都和老媽整理一部份的家庭環境
或許是因為年紀的漸長,而越能了解老媽的辛苦,也越能了解家
庭的重要,也想要學習如何自己組成一個家庭,而不會像以前只
要她一提就擺起臭臉給她看,不然就是塘塞一堆理由.

必竟家不是一個人的,下個星期就要過年了,你家的老媽子是
不是也開始大掃除了呢?捲起衣袖幫幫她吧!讓她知道你也有能
力支撐起這個家了~

26 Comments:

At 4:55 下午, Blogger JC. said...

這文章!讓我覺得你好 MAN勒!

 
At 6:36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是啊!是啊!好MAN!

 
At 9:11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那大家一起來當個好MAN吧!

 
At 10:11 上午, Blogger kenlin said...

我也是好man一族^^

 
At 1:26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有了肯恩的加持相信我們邁向好MAN的路不遠了!衝啊!各位!

 
At 6:02 下午, Blogger JC. said...

恩....是三聲好還是四聲好?

我的部份的話是三聲好!

 
At 1:07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你的計數器怎麼都沒在數啊?

 
At 8:16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to JC
不會搞了半天,原來只有你是三聲好吧...

to 花爺
有在數...只是來的人不多...
還望您能帶來人氣...

 
At 8:45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咦!真的有數了耶!想說昨天看了一天的13…包括我上去兩三次也都是十三。還想說吉利的比劃是十三(競選抽到十三號就要醬講。)

 
At 9:1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哇咧!虧他想的到!還真是安慰自己的候選人...

 
At 3:15 下午, Blogger JC. said...

請按 ctrl+F5 〝真實重新整理〞 !

 
At 3:17 下午, Blogger JC. said...

好 ㄏㄠˇ 三聲好 意指 稱讚之意
好 ㄏㄠˋ 四聲好 意指 喜好之意

三聲好 → 好MAN 意指 實在是很有男子氣概之意

四聲好 → 好MAN 意指 喜好難色之意

小弟選擇....三聲好,若施主欲進階至四聲好,老衲則靜觀其變!

善哉善哉!

 
At 3:18 下午, Blogger JC. said...

勘誤表:

難色 → 男色

 
At 1:42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喔!耶~大家都陶醉在中文的研究中!

 
At 9:59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是啊!好學不倦跟溫故知新一直都是我們的歷史任務與使命!但是我們的方向卻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呀~

 
At 4:3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蝦米粘也要改頭換面當好MAN啦!

 
At 12:57 下午, Blogger K said...

提出一個疑問:

圖中的Keroro是不是被後面鋼彈用槍指著才去打掃的呢?

 
At 3:34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GOOD QUESTION!
其實不只KERORO,連作者本身也是...哈哈哈哈~

 
At 5:16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媽的,真是感情騙子!

 
At 9:37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雖然說過了...
不過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別人講我也就算了,
被你講我可受不了~~~哈哈哈哈哈

 
At 1:20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換個角度來說,我可是在你感情層面拌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囉!不過,覺得這樣的說法好像我和你是gay。

 
At 2:10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是啊...
你好不容易才重搞gay疑雲裡走出來了
現在又要選擇走進去嗎?

 
At 4:14 下午, Blogger nomula said...

哈!那我會拉他出來~

 
At 10:17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喔喔喔!!!
言下之意是....
不會吧!
此話當真!!!

 
At 11:30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nomula這席話讓我在這個冰冷的blog中感覺到溫暖,我終於不被定位成圈內人了!

 
At 11:41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你這樣說...
好像是我推你進去的樣子...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