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06

12" Figure in Motorized Infantry 269

army2
感謝蝦米沾在精神與物質上的支持!!!
在受到蝦米沾的精神感招之下!
我也開始製作自己當兵時的十二吋人形公仔,花了近四個星期的蒐集及製作時間
近五仟大洋的經費支出(目前),總算完成了頭部以外的裝備整備工作,目前完成
整體的百分之八十,之後仍有挑戰等著,我會努力完成的!!!感謝各位
yahoo上的
賣家能夠讓我單買零件,也感謝女友大人對阿信仔在進行改裝時的睜一隻眼閉一
隻眼~

27 Comments:

At 10:24 下午, Blogger JC. said...

呼呼!真強!期待正面!然後還有細部道具的攝影吧!

 
At 12:15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大大,你用的公仔要再胖一點喔!
小狸看到你做的公仔會想哭吧!

 
At 2:17 上午, Blogger JC. said...

他會想在阿信家作實彈射擊練習吧

 
At 9:33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細部道具攝影嗎?
會找時間補的~

我在三軍的時候只有八十五公斤...

喔!!!
那我要臥射預備的口令~~~

 
At 1: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挖靠!
放假還要受到刺激,
差點立正敬禮長官好了哩!
好個好樂迪部隊!
看到標題就軟了.....

 
At 1:59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酷!可以學開十噸半耶~
以後可以和我朋友遇到的送雞蛋伯伯一樣,用流利的英文和洋妞對話,然後和我朋友說送雞蛋只是興趣,我可是政大畢業的咧!你以後可以滿口檳榔開大卡車趕政見發表會耶!

 
At 11:32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喔喔喔!!!
這樣我們以後可以坐十噸半級的洪與號了~
去受訓是當兵第二爽的事了~
好好享受吧~哈哈哈

 
At 1: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理論上,二階段專長訓應該是爽才對,
但是雙連坡駕訓中心現在換了新士官長,
機車到爆,
已經不是過去的爽連坡了。
一口令一動作,
跟新訓一樣,
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反而懷念起砲兵營來了......

 
At 8:37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什麼?!
雙連坡是嗎?我以前都在那邊的打靶打靶...
冬天真他媽的冷到不行~
然後看到在爽連坡爽的人真是幹到不行...
想不到現在...
那只能說天將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囉~

 
At 11:22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哈哈哈~
彼此加油囉!
當然感謝你的美國土囉!
頭像完工你會是第一個知道的~哈哈哈

還好你不是也談當兵的故事
不然我還以為這是
國軍退除役官兵委員會的留言板咧~

 
At 11:31 上午, Blogger JC. said...

現在進度如何了?

當兵啊......嗯嗯......又讓我憶當年起來了.....

 
At 1:27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目前進度為
1.M249班用機槍槍枝改造第一階段
2.頭像材料器材整備中
3.KERORO藍星人SUIT十二吋人型整備中
4.KERORO薩克實體化計劃中

共四大計劃,請各位敬請期待~

 
At 10:03 下午, Blogger JC. said...

3.KERORO藍星人SUIT十二吋人型整備中
4.KERORO薩克實體化計劃中


這根本是......全新開發!居然都沒有情報快訊!過份喔!

請問,製作方式是....Keroro 的頭嗎?

 
At 9:51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第三案屬改造形式的開發案
第四案為全新開發的案子
情報部份為機密,故請各位見諒~~~

 
At 9:57 上午, Blogger JC. said...

你應該像聖衣神話一樣吊人胃口,用個人型但是全部都是黑色的,讓大家靠外型來猜測再來要出的是什麼!再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

 
At 11:34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喔喔喔!!!
可是那是已經做出來了~
我還沒拿到材料....

 
At 9:17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我昨天才在縫小帽上的國徽,
可是有點失敗,今天可能要重縫一次吧~
你也快歸隊吧~
期待你的大作!!!

 
At 1: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信子~ 幫我做一件裙子吧!!

 
At 1:44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那你要脫脫光光讓我量量看才行~

 
At 4: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終於知道玩公仔的樂趣在哪了!
從今天起我也要開始玩。

 
At 9:32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呼呼~
噓~~~箇中滋味不足為外人道呀~~~

 
At 12:25 下午, Blogger JC. said...

有Matel 芭比娃娃!大頭大眼娃娃!都可以讓你享受你要的快感....

不過如果你買錯成恰吉的話!那妳就會變成他的玩具了!

 
At 12:5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可能會被改造成鬼娃新"娘"吧~

 
At 12:08 上午, Blogger JC. said...

回的妙極了!

 
At 10:12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剛好而己啦~

 
At 3:16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娘什麼娘,老子都不老子啊!

 
At 9:48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接下來應該是被老娘掌嘴那一幕~
來人啊~掌嘴~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