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6

漢堡蛋....

漢堡蛋
在中式的早餐店點了感覺像是來踢館的東西...

故事是發生在星期六的中午...
在買完女友的肉圓及蚵仔麵線加辣後
想說去青島豆漿店(中式早餐店)買個飯糰蛋來吃
結果...
老闆:「你要點什麼?」
信:「我要一個漢堡蛋~」
((;。Д。)話才一說出口就發現不妙!!!)
老闆:「Σ( °Д ° )」
其他的客人:「Σ( °Д ° )」 (還轉頭去看牆上的菜單)

女友:「Σ( °Д ° )」
信:「啊!不!飯糰蛋..... (¯ب ¯;)」
其他的客人:「(≧▽≦)

女友:「(≧▽≦)
信:「(╯_╰;)

是我太想吃漢堡蛋了嗎...唉....

16 Comments:

At 7:40 下午, Blogger JC. said...

漢堡蛋就漢堡蛋啊!

只能說妳遺憾的沒有去 木村拓哉 常去的酒吧!那邊連豬排飯都有勒!


飯糰蛋跟漢堡蛋!我只能說豆漿店老闆太遜了!不過以難怪!畢竟是青島來的!

 
At 9: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一個青島豆漿漢堡蛋~!
丫信~!有你的~!!真屌~!!
下次來去試試~!

 
At 10:27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沒錯!!!
他一定是沒看過發福的久利生公平!!!
現在不是有米漢堡嗎!老闆娘也不動一下
腦筋!害我尷尬了一秒半...

說到久利生才想到昨天日本富士電視台
有播HERO的特別篇說~
真期待能夠快點出DVD,這樣我就能在
光華商場買到直摳版的了~~~~

香腸...
你如果再去試一次的話可能會被潑豆漿吧...

 
At 10:37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版主說的"潑豆漿"是很單純的嗎?

 
At 12:35 下午, Blogger JC. said...

我只能說!我太愛兄弟間的默契了!

依照阿信畫的圖!老闆應該不會撥豆漿,而是會送他一條跆拳道白帶吧!

 
At 2:29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綜合小花跟蝦米的康門得到以下的結果...
很單純地被老闆從正面潑不知產自那裡的豆漿~

 
At 10: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怎麼話題忽然有點......鹹溼起來~!

下次去青島豆漿時說~
頭家~來手青鳥啤酒再切兩盤小菜~!!
外加一顆滷蛋~!!!

講到米漢堡~!!飯團算是嗎??

 
At 9:53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白帶...
我想她應該停了吧....

香腸...
期待你的啤酒加魯蛋
我想老闆娘會拿鍋鏟直接
往你臉上招呼吧~

嚴格說起來...
不算....

 
At 10: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

跟這個一樣好笑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article_id=4419106

 
At 10: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article_id=4419106

才對
^^"

 
At 9:36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口誤嘛~
這種事我想每個人都有發生過嘛~

 
At 4:4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哪來的發福版久利生公平?
我怎麼都沒看到,
只看到有人跟他一樣瘋狂享受宅配的快感。

 
At 4: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圖說故事:
老闆娘下面飄出什麼味道?
A.漢堡蛋味
B.豆漿味
C.白帶味
D.其他:__________

 
At 2:5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喔喔喔!!!
許久不見!一出現就是把本文
推向另一個高峰!!!

 
At 3: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定要的啦!
"雄賽"部隊學長!

 
At 1:44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雄塞!雄塞!看我雄塞勇士~
百戰百勝我武威名揚~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