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6

好想吃粽子啊!!!!

粽子節
一年一度的粽子節又快到了~
記得小時候還會看龍舟比賽,立蛋
但是現在對我而言只剩下吃粽子這項活動了~
今年家裡也有包粽子,一開始會蠻開心的~
但是一想到有可能餐餐都是吃粽子
雖然我還蠻愛吃粽子的但不由自主的
頭就開始痛了起來...

家裡通常都會包個兩三種粽子
除了北部粽及鹼粽外,今年還會包南部粽
客家粿粽就不知道今年有沒有了~~~
好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只吃三顆蓮霧的下午一點三十九分
想著肉粽還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啊~~~

22 Comments:

At 4: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太可愛了!! 好想捏牠的臉~~~~~

 
At 4:57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下班要小心了~

不過不是"牠"吧....

 
At 5: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丫信你的畫風越來越有個性..快要可以出書了~!!
肉粽丫~!!
想不想試試我家超大的粽子.
以我食量...兩顆剛好三顆會吐......

 
At 6:00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什麼!!!!
超大的粽子!!!
不過你們家怎麼還那麼瘦....
上帝真不公平!!!!

我可以一次吃五個左右
但是我媽都只准我吃兩個....
如果是像你家一樣超大的粽子的話
不知道有多好( )w()

 
At 7:14 下午, Blogger JC. said...

我的媽呀!第一篇那是愛的留言嗎.....

嗯嗯!戀愛真好.....

 
At 1:11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哇哈哈哈哈~
答對了!
不過沒被捏到臉就是了~
哇哈哈哈!~

 
At 2: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呼呼,
沒捏到臉...
那捏到??
呼呼...


退伍的感覺一定更好!

 
At 4:09 下午, Blogger JC. said...

人類的器官還有哪邊能用〝牠〞來形容呢?

我想....答案呼之欲出了吧?

 
At 4: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信..您的繪畫功力超強...很幽默生動..
跟您個性很像....

阿輝

 
At 5:5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阿挽...
我只能說退伍沒有比結老
的時候來的爽就是了~哇哈哈哈哈

哇哩咧!!!
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你才說是"愛"的留言嗎?!

阿輝過獎了~
你的生態日誌才是對這個社會有正面的意義~
我只是寫寫生活小事罷了~

 
At 11: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看到你說一次吃五個,就可以知道第一個留言用"牠"才稱呼一隻豬是對的。

 
At 4:29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被跑龍套的將這軍我無話可說...
不過我還是要說...
祝演出成功!





死跑龍套的~哇哈哈哈哈~

 
At 10:49 下午, Blogger nomula said...

我同事說您畫的圖好可愛ㄚ!
尤其是滿臉的飯粒,還沾到葉子..
可是她問了一個我也不知道的問題,
為什麼署名是「MAX」?

 
At 9:55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哇哈哈哈~
好說好說~
野村....
因為我在業界是以MAX為代號~
(因為上班要用英文名字....)

 
At 9:3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嗯,發音不正確的話還有可能被解釋成"那個來了"的意思..

 
At 1: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
那以後就這樣叫他了吧。

 
At 7:43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不要啊~~~
我不要啊~~~
哇啊~~~~~~~

 
At 3:20 上午, Blogger JC. said...

所以是與法文謝謝類似音嗎?

 
At 3:41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看吧!看吧!這就是沒事幫別人翻成什麼「穴」或是什麼「裡頭扶老二」的報應吧!

 
At 11:34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我承認『穴』是我首度發現的~
不過這個『裡頭扶老二』我只是引用罷了~
所以這口業報不該由我全數承擔吧~~~~~

 
At 1:40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miss你和八卦媒體有什麼不同?
大肆渲染然後說自己只是引用,
不然就是說什麼人民有知的權利。

 
At 11:05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別這樣嘛~~~
大家也只是基於『關心』你嘛~~~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