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6

電玩白痴的第一選擇!!!

方向鍵
一個星期前敗的GAME BOY LIGHT
吞
裝在之前買的NDS特典包裡,大小還剛剛好喔!


記得在小時候,忘了是那一年的過年
拿到壓歲錢之後便和弟弟合出買了一台GAME BOY一代機
買回家時(連盒子一起)偷偷藏在衣服下,不用說一下就被
眼尖的老媽給視破(其實不用眼尖應該也看的出來),結果
我們兩兄弟想都不用想當然是被電的亮晶晶的,而GB也從
變成了一台無線電話...

一轉眼十多年過去了,對GB的懷念自然不在話下,因為當時
連玩都還沒玩就被換成了電話,剛好最近很流行掌上型遊戲
PSP啊~NDS啊~狂出!原本也想順著潮流的自己,突然想到
自己根本不是玩GAME的料!(因為小時候家母不喜歡小孩打
電動玩具,所以打電動的實力...)
所以就退而求其次去找
GB,而且是最早期的GB,不過第一代還真是不好找,品相大多
不好,不過還好讓我早到了一台有附贈二片遊戲的GBL(GAME
BOY LIGHT
有冷光的版本厚度也比第一代薄),所附贈的其中
一片還是二十六合一卡,裡頭有超瑪等小遊戲,昨天還發現有
小時候最愛玩的企鵝抱蛋!!!真是太感動了!!!加上運費是
六百三十塊,便宜到不行,剛好配我這個電玩白痴~

順便用上次買的NDS火影特典包把他裝起來,大小還剛剛好!
果然是同公司的產品,以前和現在的大小都差不多!應該不是
故意的吧~

P.S
不過這個賣家給我拖了一個星期才寄出來,讓我不知道該狠
下心給他負評呢?還是該感激他讓我得到了珍貴的懷念呢?難啊~~~

28 Comments:

At 9:29 上午, Blogger kenlin said...

真是一段苦澀的童年回憶!

 
At 9:47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是啊.....
不過也還好沒玩
不然我肯定會沉迷於電玩的~哈哈哈

 
At 10:19 上午, Blogger JC. said...

會嗎?你買了 PS2 也沒聽你說一直玩....
說真的!你不早說!不然我家GB Color 可以讓你純收集! 狗頭福也有 GB Ad布拉布拉的,我想也沒在玩了吧!

 
At 11: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家是更慘~!!我老爸看到TV遊戲機就扎砸爛~!!從小要玩都是要到鄰居家玩~!!
從小也沒小的遊戲機~!!
丫那時又沒電腦可玩~!!
我又不喜歡看電視~!!!
以上可以說明為何我沒童年~~~~!!

 
At 1:03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沒錯!
因為PS2的遊戲已經超過我的水準太多了...
喔喔喔!!!那下次我拿野火給你順便囉~感恩啊~~~
不過GB COLOR的遊戲會不會很難啊...

香腸...
原來你也是一樣...
我已得以前有一台叫做阿波羅的台製主機
我爸才剛跟大伯借來玩,沒多就被我媽罵到
臭頭...
原來你的童年是在被砸爛的主機中渡過的...

 
At 1:46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放這不玩太久會壞掉喔!
拿來我幫你們試機好了!

香腸 那你現在可以光明正大的玩啦!而且還要教你爸玩,就像我教我爸媽玩太豉一樣,還可以增加家人的感情喔!然後再數落他「電玩也是花錢買的,以前你這樣砸爛電玩的行為是會教壞小朋友不懂珍惜財產,還好!我懂事沒有被你教壞…」

 
At 12:17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好巧耶~
我的GB也被我爸拿來摔過

 
At 12:18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不過我家的第一台TV遊戲機是"冒險家"

 
At 12:16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小花...
這是發生在你爸不見的這個月前還是
之後的事...
不要忘了誰讓你能夠享受這種天倫之樂的!
我相信你除了是個好色之徒外,應該也是個
知恩圖報之人吧~哈哈哈哈

香腸別聽他的!
到時候你爸你都用電腦打電動,
可能連電腦也砸了!

喔喔喔!
哈棒波特你爸也...
我想是不是當人父母的都會
有砸電玩這個習慣...

冒險家?!我沒看過耶...
我小時候只有玩過阿波羅跟紅白機...
現在是骨董電玩主機回顧嗎?

 
At 1:32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做人父親的,一定要修練「摔電玩」這個技能

 
At 1: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教我父母~!還是算了吧~!他們看到我打電腦用搖桿就下警告說要砸電腦了~!!你覺得他能接受嗎?(因我父母是很傳統的人丫~!!)

所以我練了鍵盤賽車的技術~!!還能打棒球~!!也玩過空戰~!!鍵盤萬能~!!

 
At 1: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過我也不怎麼希望自己的小孩太早就玩電玩說~!
但有另一個修件~!就是他們對自己的時間管理得到我的認可..那是另一回事~!!

 
At 2:00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是發生在您的太鼓剛到我家的一個禮拜內吧!你不會要說就是打完電動他才不見的吧…

 
At 2:01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我想,新一代的父母應該不會砸電動這個技能吧!反而會用沒收自己玩這招才對。

 
At 2:5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個PS2!
最近有一個鄰兵"表示"得到憂鬱症,
於是被派去當政戰裝備負責人,
任務就是保養PS2!
更!聽到這我也得到憂鬱症了!
裝病裝死的人一堆啊~

 
At 12:22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摔電玩」啊!?嗯嗯...不過現在電玩
那麼貴我想如果是我也摔不下去....
不過小花的提案倒是提供了個不錯的方法!
哇哈哈哈~

不會吧...香腸爸也太誇張了吧!
我想他一定是就算你五十歲了也把你當小孩
的那種傳統父母吧...

小花...我想他一定是在這段時間躲到那去
偷練太鼓了~ ^+++++++^

憂鬱症啊....
這的確是個超好用的"藉口"
只能說PS2有什麼好保養的
不要告訴我他都用玩它保養它吧!?

 
At 11:43 下午, Blogger JC. said...

像是舊情人嗎?

 
At 12:16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那下次我爸回來時我就和他說「你太久沒回來了,太鼓還別人囉」,不知道這樣他會不會耍脾氣。
我就是在幫朋友保養她的PS2啊!一直放在那裡都有一層厚厚的灰了,不讓他動一動真的容易壞囉!

 
At 11:14 上午, Blogger JC. said...

可惜妳對ps2的持久力不夠.....

 
At 12:14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JC還真的被你猜到了蝦米沾的心事了~
蝦米沾你又想到那一個啦?

意思是...
你老爸失蹤的天數仍持續在增加中囉!!!

是啊...
我的PS2跟太鼓都失散在外地...

 
At 4:04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是啊!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嘔氣為什麼我去高雄讀書時放假都不回家…

 
At 5:56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如果是我在高雄唸書,放假我也不回家
來回都去了半天了~

 
At 12:27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坐車的話來回是一天,坐飛機就半天,當時的飛機一趟最便宜是720,所以都坐飛機。不過把1440省下來在高雄可以過很多天,所以就沒有回去了。

 
At 10:23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好貴!!!
不過說真的...
高雄我只有路過...
還沒有去那玩過...
高雄...好陌生啊~~~

 
At 12:13 下午, Blogger JC. said...

能回家!花在多的錢也不在乎啊!

 
At 12:14 下午, Blogger JC. said...

能維持兄弟感情!要我吐在多的槽也只好忍!

 
At 12: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以為已經沒人玩GB
我的GB超過15年了吧(有104種遊戲)
到限在仍然是我上廁所及摔完電視後的好良伴喔
呵呵(握握手)


從Ken來的peichi

 
At 4:15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喔喔喔!
peichi歡迎!歡迎!
我想我比較適合這種不用腦袋的遊戲吧~
尤其是多合一卡裡的小遊戲
現在專攻黑白棋...
還真是難啊.....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