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6

可怕的不是爆炸,而是隨之而來的立委及媒體!!!

我家
本圖取自東森新聞報,因為我拍到我家屋頂
昨天的一聲巨響,劃破了兩個家庭
原因是什麼我不想知道是人為還是天候
但是隨後而來的媒體及立委才是真正的亂源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本人住在彈藥庫旁已有二十七年了
更不用說一輩子都住在這的阿公了~
小時候還在上頭玩呢?
每每有朋友來到我奇特的家
都會問說你不怕嗎?
我都回說有什麼好怕的~
就算他今天爆炸了,我也是不怕
因為他是我的家

就像瓦斯筒氣爆一樣
如果你覺得很可怕是不是就不再用瓦斯了?
還是你會叫鄰居不要用瓦斯?
因咽癈食實為不智
因為你要遷到那去都是一樣的,
一定會有抗爭,而且有軍隊在這也才能守住這裡的大自然
守住不讓人類的過度開發進到這裡頭來
所以爆炸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過度炒做的媒體及搶搭順風車的政客!

27 Comments:

At 5: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才想在樹上幫走失的小黑綁黃絲帶, 沒想到牠早就回來了...

 
At 5: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惡..也不跑遠一點,搞不好電視新聞就會發起"協尋小黑活動"或是多一項捐款專戶什麼的...再不久電影就會上演"回來吧~嘿嘿~"

 
At 6:06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哈哈哈~
是啊~
只能說記者太誇張了~
因為小黑經常不在家~

 
At 7:52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有些情侶會把做愛講成『嘿嘿』,那「回來吧~嘿嘿~」應該是A片的片名。

想出名?找個政客開記者會上電視哭訴小黑得了憂鬱症、家人只要聽到突然的聲響就會嚇的往外跑。然後要在講話最後加入一句很不理性、無關緊要的話『都是扁政府上台六年害的』。

 
At 10:06 下午, Blogger JC. said...

所以搞到最後,爆炸的真的是你家那邊的彈藥庫嗎?

怎麼大家都沒有針對那邊回應啊?我覺得好嚴重說......

 
At 10:36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是嘿嘿嗎?
應該是愛愛吧~
所以片名應該是『回來愛愛吧!嘿嘿~』

嗯嗯~那句果然夠精典!
不管如何都只要補上這句都可以上報的感覺~
而且會被誇大渲染~~~
不過小黑出現的時間比不見的時間
一向是後者較長...

嗯嗯~
果然還是有正經的人就內文來做回答了~
沒錯就是!不過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像瓦斯氣爆一樣~
我阿公住了五十年才爆炸
跟瓦斯氣爆還是一氧化碳外洩的
發生機率比起來的話
算是很低了~

 
At 10: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媽和阿公上電視的秒數比我多好多喔!

 
At 12:53 上午, Blogger JC. said...

原來是真的!信家都沒事就好了!

不過不是死了兩個菜兵?好像不痛不癢的感覺啊!

 
At 9:54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那是當然的!除非是阿囉哈開到一半爆炸了
才有可能讓你搏到大版面~~~

是啊~
可憐了兩位國軍戰士...
只能說抽到爽單位不見得是件好事~
對吧!學弟!

 
At 2: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因為媒體亂源~!所以我才懶得去看新聞台~!
現在的記者水平越來越糟!錯字一堆就算了~!
看事情都很膚淺~!外加沒衛生~!!
沒新聞要搞出新聞還自導自演....
一被說新聞亂報要他們修正~~!
他又說沒新聞自由~!我想我們看到的不是新聞自由....而是一堆垃圾亂搞~!!

再來立委..應該是所有納稅人的痛~!
真不知養一堆白痴在哪幹啥~!!

 
At 2: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還好你家沒事~!還好你丫公家沒事~!
也像你所說了..多虧有他們為你們家的森林守著~!像我家的後山被過度的開發~!
滿山的房子(有沒有人住還不知)
看了真的很心疼~~!!

 
At 2:12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嗯嗯嗯!
香腸兄的扙義直言讓信某深感
香腸兄對亂源的看法方向一至!
是啊~託各位的福,全家跟小黑一根毛都沒少~
正所謂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會死就是會死,
那怕是吃一口飯都有可能會咽死

 
At 4:56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今天一到公司
因為同事有去過我家烤肉
所以大家都跑來問我說....
你阿公跟你爸媽
都上電視啊!?
為什麼沒看到你呢?

其實他們都忘了...
他們在接受採訪的時候...
我已經坐在辦公室裡畫PRO/E了....

 
At 5:49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香腸 我覺得記者最沒水準的問題是「你現在心情怎麼樣?」,沒深度!就像他們在問那兩位戰士的家屬招魂時心情怎麼樣?那個白痴不知道心情不好,這樣沒水準的記者只是讓家屬接受第二次傷害,對社會一點幫助也沒有!

ahsin 那怎麼都沒有人關心小黑沒上電視?

 
At 8:20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你現在心情怎麼樣?」
這個問題好像是不管怎樣都必問的問題...
可是很奇怪怎麼都沒有人因為問這個
而被痛扁一頓呢!?真是怪了...

因為他們一發現小黑還活的好好都不能問
「你現在心情怎麼樣?」所以就沒有動力再
問下去了....

 
At 1:55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他們可以問小黑啊!
我之前不知道看哪一台新聞時
他們就真是拍麥克風對著小狗訪問鏡頭。

 
At 4:00 上午, Blogger Jazzlover93 said...

呆彎郎的想法真的很奇怪
抗議基地台太多
那你幹麻要用手機?
抗議核四
那你幹麻蓋棉被吹冷氣睡覺?
抗議中國文化
那你幹麻要拜觀世音?
呆彎郎就是呆彎郎
沒辦法

 
At 1: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怎樣的心情真的會看怎樣的字句。
除了彈藥庫爆炸的恐怖外,
我對"只能說抽到爽單位不見得是件好事~"很有感覺,
雖然人人聽到269R都覺得很硬,
但是其實我現在也已經慢慢悠然自得,
只能說爛單位也是可以過的好,
不過,
如果再選一次,
我絕對不說我去過中國...

 
At 10:36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真的嗎?!
記者的水準的真已經低到可以跟狗對話了呀!?

沒錯!
現在太多因為反對而反對的事情太多了!
大家其實都是很自私的
只要不是在自己家裡都無關痛癢
這種自掃門前雪的風氣
已經漸漸變成台灣人的民族性...

是啊~
爽單位有爛缺
爛單位有爽缺
只要心情一轉其實日子並不難過
多放一天假,就少當一天兵
平安退伍才是真的!^___<

 
At 3:37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忘了講我弟被訪問的內容...

記者:「請問關於這次的爆炸案,軍方有沒
有跟你們道歉還是補償的動作?」

我弟他沒有任何的遲疑
並用認真的口氣說到~




信弟:「有啊!有啊!昨天有拿八顆蘋果來~」

 
At 5: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難怪你隔天的午餐吃的就是蘋果!!

 
At 5:31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還好他們知道不可以送代表手榴彈的芭樂了啦!

 
At 5:3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是啊....吃到今天中午還在吃蘋果...

喔喔喔!!!
那送八顆蘋果的意思是....
「發給蘋果日報」的意思嗎?!

 
At 12:20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如果不是的話,我們都在演靈異第六感…

 
At 12:17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我確定我還活著
因為我當時在上班...
不過被你們這麼一講...
我會去要檢查一下其他人了....

 
At 4:09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靠腰~~今年夏天的烤肉取消!

 
At 5:5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你的反應也太快了吧!
我檢查報告都還沒出來你就...
情和義...值千金...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