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6

軍曹本物入侵!!!

軍曹GIANT
1:1軍曹入侵!!!造成合照大轟動!!!
軍曹GIANT2
1:1軍曹vsK.I.A軍曹!!!
才剛脫離貧困的黃金傳說...
御宅魂卻又燃燒了起來!!!

今天中午就去把它給面交回來了~
一回到公司才剛拿出來馬上就吸引
了大批的合照人潮,差點就被ㄠ去放
在櫃枱當扛棒了^+++++^

真的是超大一隻的!魄力十足!!!
高約五十五公分,是買
GIGABYTE
軍曹手機前二千名才有的限量贈品
這隻的編號是第三百五十五號,當然
還是要感謝江X雯小姐的割愛囉~感恩啊~

20 Comments:

At 3:34 下午, Blogger JC. said...

俺的老天爺啊!

這麼棒的東西居然被你到手了!還沒有通知有這樣的玩意兒.....

快說是多少入手的?好想要.....

 
At 4:5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在下是二仟五百塊大洋入手的...
大失血....
因為在網路上我只有看到他有
把手機贈品出售也就顧不了那麼多了~

不過跟BANDAI出的不同,
帽子是硬的~剛好符合我想要的樣子~
所以就敗下去了~哈哈哈哈

 
At 5: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帽子可以拔起來戴嗎??

 
At 6:10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ㄟ....不行耶...
你想戴嗎?

 
At 8:37 下午, Blogger JC. said...

我的媽!兩千五還真是他X的便宜......真想買!

這就是我們討論的正確帽子材質啊!沒想到台灣人才是最強的!

 
At 9:23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沒錯!!!
這才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
哇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超大隻的啦!
全公司都搶著要合照!!!
ゲロゲロゲロゲロゲロゲロゲロリ~

 
At 10:02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
是吧!!!
錢可是要花在刀口上!!!
只能說BANDAI這次想省模具費
帽子用布料的就是個大失敗!!!

ゲロゲロゲロゲロゲロゲロゲロリ~

 
At 2: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才剛完成一個傳說..現在又要開始另一個傳說了~!!
有你的~!好傢伙~!!這尊有讚~~!!!

唉~~窮苦的五月..........

 
At 9:12 下午, Blogger nomula said...

哈哈~這是巨無霸吧!
我在電視上看過一次卡通,覺得很爆笑..
印象中這個軍團有一個常常點名被遺漏的是誰呀?

 
At 9:22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小腸子~這是一定要的!!!哈哈哈~
沒錯...五月報稅又是大失血!!!

野村~很爆笑吧!
快加入御宅的行列吧!!!
老是被忘記,存在感近乎零的是DORORO兵長~

 
At 10:53 上午, Blogger kenlin said...

這一"仙",誰看誰都愛啦^^

 
At 3:16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靠夭啊~
原來你省吃儉用就是為了這個!!
說到宅
我還差你十萬八千里哩!

 
At 8:00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是啊~KEN~
從那天的人潮就可以看的出來了~^___^

哇哈哈哈哈哈~
怕了吧!怕就認輸!!!
說到宅!我可是宅到家了~哇哈哈哈哈

 
At 12:18 上午, Blogger JC. said...

大家搶著跟Kero將合照,那妳有沒把那人潮給拍下來勒?想看看是有多盛況空前!

妳知道的我一定是相信妳的啊!但是這個社會就是有的人會說沒照片沒真像啊!

我是在幫你封住他們的嘴勒!

 
At 9:10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我沒有拍他們耶....
我沒有想過我也會有中箭的時候...

 
At 2: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射了。

 
At 3: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挖塞~超可愛的~
下次兄弟聚會,
把他請出來看看吧~

 
At 11:11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射了?!
射了什麼?

哈哈哈哈!
那當然!!!
一定要讓你們膜拜一下的~

 
At 5: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年有兩個七月,好兄弟可以聚久一點。

 
At 5:35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想加入他們嗎?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