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06

籃球的尾聲...

籃球的尾聲
昨天才突然發覺NBA球季已經快結束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看NBA已經從生活中漸漸淡去
一方面是自己越來越忙,另一方面是NBA已經沒有過去來的精彩
其實不只看的少,打的更少了...隨著進入社會,工作,過去的
球友們也都紛紛投入了職場,而球場也隨之離去...放在床上的
那顆籃球竟然也開始脫皮了...是怎樣...

不過至少我還有棒球可看,不知道會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可能連
看棒球也不想看了...難道這就是長大的代價嗎?

18 Comments:

At 2: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想應該是看破了吧...

 
At 3: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要不要出個插畫全集?

 
At 3:34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可以這麼說~
沒錯!看破了!
自從喬丹的來來去去時就看破了...

出插畫全集!?
我還沒那個本事吧~哈哈哈

 
At 11:21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其實今年季後賽是近年難得的精彩
第一輪就打得天昏地暗
第二輪更是有三組打到第七戰
我沒有看轉播
光是看到網友討論和新聞轉貼就感到很熱血了
可惜我支持的籃網和KIDD竟然以1:4被熱火淘汰了~><~
所以後來我也沒動力去理會了
不過知道馬刺被打敗了
又開始對今年總冠軍感到好奇了

 
At 9:40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原來你也討懨馬刺啊!
我也不喜歡~
不過我昨天有看活塞對熱火
結果活塞以五分之差敗下陣來...
都是對騎士花太多時間了...
加油啊!活塞!!
GO!PISTON!!!

 
At 10:54 上午, Blogger kenlin said...

那就來個熱血足球吧!到99歲都不會失去熱情的^^

 
At 2: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已遺忘籃球好一段時間了~!!
最近扥小王在大聯盟的福有大聯盟可看~!!
不然打開電視盡是李雙全...台開案~!
看了都煩了~!!!

不過最近也在看F1...
但是總覺得沒以前那種張力.....
唉.......只剩下MLB了~!

 
At 2:21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我對運動都一直是沒有支持哪一隊的中間球迷,和政治一樣。
香腸 最近還有最hito的成語單元!

 
At 4: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喉..忘了成語事件~!!
要不就那個藝人去偷吃...
看到這些都煩死了~!!
還不如去看大愛台........

 
At 6: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沒錯!沒內容的程度就像蘋果一樣,色情照片和血腥照片一堆,讓人硬了又軟掉。

 
At 6:11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足球是嗎!?
那是一定有的!
不過足球球季也結束了...
剩下六月的世界杯~
該想想來支持那一隊了~哈~

我現在只剩下一種堅持了...
放假來投捕練習...

香腸~沒錯也只剩MLB了...
CPBL實在是沒什麼看頭了現在...
沒有強打也沒有美技...唉~

政治?什麼政治?
那也就政治嗎?
那叫鬧劇好嗎~

小花果然還是有在注意時事的好青年!
我已經打算吧電視新聞台全都鎖碼了...
記者在李雙全他家簽名留念都可以當一
則新聞!中天也很誇張一整天都在報李雙全!
是沒其他事可報了啊!無聊!
還不如看discovery動物交配來的長知識!

 
At 2:59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唉,可是就是真的有收視率
像我媽,也是入夜後必看新聞+意難忘+2100+大話新聞的人
我覺得啦,潮流是一陣一陣的,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問心無愧就夠了.

 
At 3:02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從籃球到電視新聞
扯遠了的說
要數落電視新聞的罄竹難書(<-這裡是最平常的用法)
開一百個版面都寫不完吧

 
At 4:29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我媽只有新聞+意難忘...
其他政論性的節目都不看的

哇哈哈哈!
這成語用的可就適得其所了~
其實離題也是一種有趣的討論方式~哈

 
At 11:44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拉回主題吧
我希望今年總冠軍是活塞VS小牛!

 
At 8:44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喔喔喔!!!
其實我覺得看活塞對熱火就蠻像總冠軍戰了~
因為不管是太陽還是小牛
誰出線都不是活塞的對手!哇哈哈哈~

 
At 2:30 下午, Blogger JC. said...

現在好像不管看什麼.....
都沒有當初的熱忱!當初的耐心了!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籃球!
縱使我打的永遠都不好!

 
At 3:36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是啊~
所以六月十七日早點來打個球吧!
好久沒打囉~~~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