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6

140km/h

140公里的逆襲
沒人打的原因...原來是1...4...0...
距離上次去打擊練習場已經是高二的事了
今天在深坑吃完中餐,買了五顆南部粽和辣個半死的碳烤玉米後
突然有個念頭,想去公司附近的打擊練習場盡情揮棒!
二十分鐘後,我們就出現在目的地門口了
換了二百塊代幣後,便開始找沒人打的打擊區
『咦!這格沒人耶!咦!?怎麼沒寫球速?算了~』心中這樣想著
便投了代幣,拿起了球棒,女友在場怎能漏氣呢!!!
大約二分鐘後...一共揮了二十一個空棒...一共二十一球...
汗顏的走出打擊區才發現球速的牌子是垂直於門外...
後正面根本看不到.......牌子上寫著140...

一百四還不是普通的快呀...跟電視上看的還差真多...
or2

12 Comments:

At 12:05 上午, Blogger nomula said...

原來阿信先生信手拈來的插畫這麼厲害!
又讓我敬佩幾分...
如果140km就這麼快,那前年雅典奧運裡讓曹錦輝破紀錄的162km不就是「神速」ㄌ?

 
At 1:31 上午, Blogger JC. said...

我想改天妳應該去壘球區先練練四十幾公里的吧!

我可是打的嚇嚇叫啊!

連用小笠原倒彈的姿勢也是可以揮到全壘打區啊!

 
At 11:46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野村...
我現在相信那真的是神速啊!!!!!
現在我還在一百四的陰影下茍延殘喘
偷偷的活著....

我後來去打一百一總算讓我打到了...
我覺得好難抓他球投出的節奏哦>_<"
換了七枚代幣只打三枚手就起水泡....

 
At 2:29 下午, Blogger JC. said...

機器畢竟是機器!

我想應該沒有所謂的好壞球調整!完全是機器的誤差!

如果機器可以調整好壞球!
那豈不是騙錢的機器?

所以!誤差的上下...在台灣這種完全不在乎細節的經營心態下!我想更是難以抓到節奏吧?

 
At 3:35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嗯嗯~
是啊~
不過每一球的落點都不大相同
但都是好球
沒掌握到節奏
可能是學費繳太少
剩下的四枚我將討回顏面!!!

 
At 12:52 上午, Blogger JC. said...

啊!還把那四枚帶回家啊?

要是我的話應該會在旁邊的投籃機用光吧!

而且!還是用正確的投籃姿勢......哇哈哈....

 
At 9:05 上午, Blogger kenlin said...

原來140已經很嚇人~
所以台灣選手打不到松板150以上的球是情有可原囉!

 
At 10:02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因為那個打擊練習場就在我家附近
所以留著四枚可以隨時去報仇啦~哈哈哈
你老兄可是酷到不行!!!小原笠道大的打法也
就算了...還給我用標準姿勢投籃球機!!!
有你的!

沒錯!KEN!
如果他們的水準和我不相上下的話
我可以了解他們的痛苦...

 
At 10: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140~~~~~~好樣的~!!
130我看了我頭皮都發麻了~!
在當兵時有帶到林岳平~!!!
他和我的學長在玩傳接球~!!
忽然.....林岳平說.我要出力了哦~!
就來了個又快又會叫的球.....(距他說那球大概130km)
馬上看到我學長用跳的逃離.....因為真的太可怕了.....
那140KM.....無言......
還好..你的女友應該不會太在意吧~!(只會偷笑~!!)

 
At 10:48 上午, Blogger JC. said...

因為我想要知道為什麼小鬼子們都可以想出一些怪招打擊還那麼強.....沒想到老子我也可以...哇哈哈.....

另外!投球機不用標準姿勢就好像有了工廠卻生產仿冒家具一般!牽扯的是格調問題啊....我可是很在意的!

男人的速度是 45KM/hr.....一下子多了一百公里量誰都招架不住吧!

 
At 12:5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她啊~她快笑死了吧...)_("
不過我不會認輸的!可惡!!!

嗯嗯嗯~
原來是閣下格調的問題啊~嗯嗯~我懂了~
不過投籃機不是要比誰進的多嗎?

你那句男人的速度是什麼意思啊!?
是要往歪的地方想嗎?

 
At 9:50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嗯嗯...
應該是...
唉~原來我也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唉.....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