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6

友情長存!!!

友情長存
願友情長存!邁向下一個十年!!!

人員一覽表
人員對照表


十年過去了~
有的人當爸了~有的人準備出國深造~也有人還在一二一二
打沒有多久的球,不爭氣的一雙腳也沒有十年前的體力痛苦地抽筋了起來
今年第二屆的高校夏夜烤肉大會,少了花火,但也多了甩炮
連日的大雨也讓西瓜縮水了...
但是友情卻是和十年前一樣,吐糟打鬧,彷彿時間沒有進前過

今年唯一的遺憾就是...吃的準備太少了
身為採買的阿信深感抱歉,下次一定改進!
但是改進之後就不要再給我有剩菜留下來
讓我吃一個星期!
就像現在冰箱裡都是寶特瓶一樣...

13 Comments:

At 6:07 下午, Blogger JC. said...

有默契!我覺得這張照片的我最好看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t 6:15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這樣啊...
我是覺得這張的我最不難看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At 12:44 上午, Blogger JC. said...

哇哈哈哈!

只有我的名字是英文的!

酷啦!
我就是喜歡與眾不同.......

 
At 9:21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因為我怕如果打B.F你會抓狂....
哇哈哈哈哈哈~

 
At 10:53 上午, Blogger JC. said...

恩!還是 DoubleCH 讚!

 
At 12:30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果然會用「佛頭夏普」就是不一樣。
不過,為什麼這麼小張?
沒有設定點我看大圖嗎?

 
At 3:42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嗯....
有些東西還是不要看的太清楚的才是...

 
At 2:11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沒關係啦!你在這張照片的版本算是最小了,所以還可以忍受。還是…有人的眼鏡反光可以看到你弟的蛋蛋?

 
At 9:39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就是因為你的版面已經夠大了
所以才不敢用大圖啊!!!

唉...沒辦法就是有人愛聽實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t 11:56 下午, Blogger Jazzlover93 said...

越陳越香的酒
只有在這裡才嘗得到
很驕傲有這群湖工兄弟

 
At 3:29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哈哈哈哈!
沒錯!
有鑑於大督都的文章
看來我們不能太依賴科技才是呀!!!
還有下次要多準備些西瓜才是...

 
At 4: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 JC:
有人也是英文名字啊,
而且比你的響亮多了,
是好萊塢的年度大片耶!

 
At 3:03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哈~
還是有眼尖的傢伙出現~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