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6

砲灰...

第八十六次當砲灰
再一次的....我又成了砲灰...

是因為我數學不好的關係嗎?
為什麼從四十九個數字裡選六個數字也會這麼難!!!!
除了在公司裡集資五仟去買中過四星外...
自己買的從一開始的樂透到現在的大樂透
從連摃一次到連摃六期通通都沒中過
不過說頭獎了,連最小的四百都沒中過...
今天,我又忍不住了
在去看醫生的途中去買了兩張
而且彩卷行還是以賭神"高進"為名!
(這還是回到家才發現的...)
結果還是成了砲灰
只能說


我還是比較適合腳踏實地呀....哈...哈...哈....

36 Comments:

At 12:16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高進!!!在公館那一家嘛!

 
At 1:56 上午, Blogger JC. said...

當然是砲灰!高進都被暗算那麼多次了....還選高進....你真是阿呆!

我呢!曾經連續重過三星三期!但是上一期我只對中兩個號碼.....唉

 
At 1:57 上午, Blogger JC. said...

這張圖畫的真好!

 
At 1:59 上午, Blogger JC. said...

妳這幾張圖讓我想到井上神在畫〝零秒出手〞的時候畫了一陣子結果因為一次打球手吃蘿蔔乾!所以就改用粗簽字筆作畫...本來都用G型筆那類的!線條突然粗了很多!這樣的情形也反映在灌籃高手後期,可以看封面的彩圖,明顯線條變粗!

妳也是!本來小細膩,但是後來就改用豪邁風格.......阿信神!

我是你的頭號fans!

 
At 9:50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哈棒....
不是耶...
是在松山福德國小旁的超沒人氣
高進文具店附設彩卷攤敗的
而且是回到家才赫然發現
但很顯然的這次是被暗算了...


哇哈哈哈哈~
也是!算我一時沒注意...
跟高進都中了暗算...
喔喔喔!!!連三期!!!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神跡了!!!
沒辦法井上大神對我的影響太大了!
不過我蠻喜歡他吃蘿蔔乾的畫風~
我看他就一直吃蘿蔔乾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有兩位死忠的粉絲了~哈~

 
At 11: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自從我繳了幾次"會錢"後........
我就沒再去繳了......
因為每次繳這個會都會被倒~!!!

 
At 1:49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終於有跟我是同一陣線的同伴出現了!
好兄弟!腸仔!乾啦!

 
At 5: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乾 ~~~~祝下次中獎~!!

 
At 5:38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下.....下次....
下次還要簽啊......

 
At 10:08 下午, Blogger JC. said...

當然要簽!

有簽有機會!不簽就永遠都沒機會啊!

想當年!要不是某人提起勇氣在那公車站說了一句〝可以和妳做個朋友嗎〞!

那個人就永遠都不知道對方會回答〝可以啊〞!

對吧.....

雖然....那個人最後傻掉了!哇哈哈

 
At 12:33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這個是...信爺和信嫂的相識經過嗎?

 
At 9: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傻掉之後的後續發展是如何呢?

 
At 9:3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wlong
不是ㄟ..當年我還沒坐過公車, 更不可能發生"一口答應"這麼明確果斷的回應了..

~~不過上述案情有待好好的釐清...

 
At 1: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挖哈哈哈哈!
看來留言版,真的是流言版~~
倒是彩券還真的很難中啊,
況且我們的數學是郭瑩彰上的,
我只記得
"三個高山和尚....
個個上山打獵....
天天打獵一天天過....
就像和尚念經敲木魚....
扣扣一扣扣...."
"機率"那章完全沒有印象了~~

 
At 1:15 下午, Blogger JC. said...

真有妳的!

我只記得.....數學課的作業寫的很整齊,寫完一題還得劃線

 
At 8:01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果然是流言版...
早知道不該跟小花較勁的...

果然是政大高材生!!!
如果不是你說這個三個高山和尚....
我還真想不起來...
就連數學作業要寫的很整齊
寫完一題還得劃線這件事我也記不起來了...
可見數學課我都去故國神遊了...

誰能把那首算"詩"吧...
的內容解釋一下啊?

 
At 3:17 上午, Blogger JC. said...

郭人自謅那是詩的....

不過誰管他!

扣來扣去....最後只學到同音字而已....

 
At 3:32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你不用和我較勁啦!
你一畫圖我就輸了,
因為我只會貼圖~~
而且我也是你的畫作粉絲喔!

但是,你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和大嫂說明公車站事件!大嫂,我幫妳把話題拉回來了。

 
At 11:24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所以你也不記得了囉!

喔喔喔!!!
粉絲再加一!!!
不過...
公車站的事你可能也要出面說明一下...

 
At 10: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咦~~~~!!這下我也好奇了~!!
講清楚說明白..
別像電視上的政治人物或藝人
永遠說不明講不清~!!

總算有一個另人振奮的事出現了~!!
繼蝦米吃泰緬料理後最另人感到興趣的事~!

 
At 11:16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I want truth!!!

 
At 1:32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我真的忘了這件事了耶!
(球又回到你手上了,快發球吧)

 
At 10:2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肥記得!!

 
At 2:29 下午, Blogger K said...

公車站牌那些都不重要,

吸毒才是永難忘懷的回憶阿。

 
At 6: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像很久以前有看過的mail
信上說

選六個號嗎
然後藏在枕頭下
等開獎
開獎後你就會中50元唷

嘿嘿 ^^

ps.不過萬一中了,會不會去跳樓阿?

 
At 10:29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好吧~
話說高三那一年
我們班輪值打掃地下室
剛好和冷凍科一年級的打掃同一個地方
吳小花看上了一個一年級的女生
吳小花那一年突然從個性內向的小不點
變成了今日小花的雛形
小花在成功的向該名A女表示
想要認識並當朋友出乎大家預料之外
A女居然答應了!!!

結果大家就開始你一句我一句
的吐糟啦~
吐糟的過程說了些什麼也忘了差不多了
只記得最後好像是小花說不然你行嗎之類的話
男人嘛~再加上年輕氣盛,結果就接著說
怕!怕就認輸之類的話
接著就是大家起閧鼓噪
再來就是放學後的公車站

放學後一群人浩浩盪盪的來的公車站
只見A女和A女的同學站在公車站裡
我便為了一句話而開始了這一生最蠢的一件事
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埋伏在公車站的四周
我為了面子只好鼓起勇氣,硬著頭皮
去講了這樣的話...
信:「學妹,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A:「嗯....可以啊~」
信:「謝啦~」
之後,A女和A女的同學便走到
上一站去坐公車了...
而我的那群磒友也就迅間蜂擁至公車站內
坐在長凳上的學弟們都嚇了一跳

公車站的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別贏了面子輸了裡子...以上

 
At 10:36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看來只有PEICHI還關心本文的主題~
嗯嗯~
我改天會來試試的~^____^

 
At 1:55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我自己都忘記了有過一段這樣的歷史…

 
At 2: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當一群人在一起時...真的是啥事都做得出來~!

 
At 2:54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小花...你還好意思忘記!!!
都是你搞出來的!

腸仔...
說的沒錯~
必竟群眾是愚蠢的....

 
At 5:07 下午, Blogger JC. said...

哇哈阿哈哈哈!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個蜂擁而至的畫面!

 
At 9:21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老實說....
連我都嚇了一跳...
這就是~
『人滿為患』

 
At 10:18 上午, Blogger kenlin said...

有買有"保畢"~

 
At 9:42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看來是香油錢潻的不夠囉....

 
At 3:03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這就是青春啊~(菸)

 
At 5:03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也可以這麼說...
這就是青蠢啊~~~~咳咳咳!咳!(菸)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