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6

軍購案-辦公室飛彈發射陣地!!!

辦公室飛彈陣地
本軍最新武器-辦公室紅星飛彈發射陣地!!!

從去年就打算採購的辦公室飛彈發射陣地
經過軍購案多次被杯葛及苦無國內軍火商採購管道
雖有不肖商人於yahoo黑市上以新台幣3300起標的採購機會
但因超過預算而做罷...

但是我軍採購此一軍武的意願卻是不減的!!!
所幸!國內終於有軍火商代理進口而順利以新台幣980含宅配
的實惠價格採購,目前免運費的活動持續到六月三十日為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www.zakka.com.tw線上採購~

現在介紹本地對空/地對地紅星飛彈陣地的SPEC
高約十七分分,座台直徑為十二點五公分
最大飛彈載量為三枚,發射最大仰角約為三十五度
水平旋轉最大為左右各九十度,共計一百八十度
控制方式為電腦軟體操作,動力來源為AAA x3
最高射速有待計算,總之是偷襲公司同事或攻擊討懨上司
然後說不小心打到的最佳利器!!!

P.S 紅星是本人自行貼上,為什麼會貼是因為買七龍珠的公仔附的
請勿做任何政治或意識形態的想像,謝謝~

19 Comments:

At 7:07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3300和980差真多耶!
真是便宜你了。
多虧你,
我才知道現在的玩具真酷,
還可以用電腦軟體操作。

 
At 7:19 下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政治性的聯想比設計人的點子還強,昨天我娘在看2100全民開講,所有的人就為了阿扁用「直接」這個詞,講了一個小時…真是比天橋上說書的還會講。

不過,為了表示我對你的佩服就像對總統一樣,所以還是要在你這個共匪的星星上作文章
……………
…………
………
唉~我不是你,所以我不會抹黑別人!

 
At 9:36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是啊~
只是差在早用還是晚用~
因為3300是凱子價,在英國的售價也才八百多塊台幣而已~不過還真的有人買就是了...

這就是見縫插針囉~
要怪也只能怪他講的太明顯
好像是說清楚講明白,但卻是越描越黑
不過還是要感謝你把我當成現在人氣銳減
的總統一樣愛戴~

 
At 9: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Keda~~~~
有空可以發表啦~!!!
等我橋出錢來就以買下去了~!!
哈哈哈~!!

 
At 1:20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香腸...
看來你的軍購預算被刪掉了喔~~~

哇哈哈哈哈哈~
蝦米~這應該不算跟對岸買的
而是對岸製造的~~~

 
At 1: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是刪掉~!而是沒有編列~!!

 
At 10:25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原來....
看來還是我比較有閒錢...

 
At 7:31 下午, Blogger JC. said...

是妳比較在意國防安全!
不像有些人還要砍國防預算.....唉!

 
At 9:42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哦!
那我們可以建議他們改買這個~
在立法院看誰不爽就這個射他~
這樣某人就不用怕假髮被扯下來了~

 
At 12:09 上午, Blogger Jazzlover93 said...

真要在立法院玩這種遊戲
可能就看到玩具博覽會在立院展出
王屍姦遙控轟炸機炸開李獒攝戶腺
... ...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戴上傑森的面具解剖狗官

=====
對了
阿信跟你說
怎麼覺得你的大頭貼看起來像個
『倍』 ?

 
At 3:26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倍....還有人說像售的...(╯_╰;)

 
At 7:46 下午, Blogger JC. said...

是我太正經還是眼睛有問題?

我怎麼看都像 「信」?

 
At 10:31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感覺這好像是...
心理醫生拿給病人看的圖...
每個人都答的不一樣...

 
At 10:40 上午, Blogger 吳小花 said...

倍兩票!

 
At 2:31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看來...
不改不行了...

 
At 9:06 下午, Blogger JC. said...

所以.....有病的真的是我?

 
At 10:10 上午, Blogger ahsin said...

Σ(ºДº;)
是這樣嗎?!
搞了半天原來是這樣的結果....

 
At 1: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信哥,您敗了一台了哦!
osaru之前看到也想要買一台來玩哩,
不過買了肯定osaru會成為這台飛彈陣地的活靶,
哈哈!

也因此osaru的軍購案也就胎死「心」中,呵呵!

 
At 3:02 下午, Blogger ahsin said...

哈哈哈~
太郎大哥果然是個以大局為重的好男人!
還是把錢花在Doris身上吧!
不然北海道媽媽大人可是會真的拿你當
靶心的~^____^

 

張貼留言

<< Home